最終場倒數0
【荒野保護協會】海洋課程-年年有魚永續海鮮-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0-02-24~2010-03-21重覆於每週 三 ,六 ,日 19:30:00至20:30:00

  • 活動地點

    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總會-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地圖)

  • 費用資訊

    非會員1000元,荒野會員800元,荒野海洋關懷志工免課程費用,但需繳交保證金500元,全勤並完成作業者,始退還保證金。(戶外課交通及住宿費用另計)。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2-24~2010-03-21 每週 三 ,六 ,日 19:30:00~20:30:00 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總會

詳細介紹Intro

龍蝦!鮑魚!干貝!魚翅海鮮粥,是天上極致美味?還是人間最後晚餐?在食指大動之前,讓先和我們一起追尋,美味食材的前世今生。

大家都說多吃魚對身體好,但你有注意到最近市場上的魚種越來越少、體型越來越小嗎?自古以來以各式美味料理為傲的我們,吃的正確、吃得永續嗎?

全世界的海洋資源正快速的變化著,在本期課程裡,將有達人帶領您探索滋養人類的海鮮秘密,探究大魚為何不見了?何時要進入水母三明治的海鮮時期?在魚線的盡頭是怎樣的世界?最鮮的永續海鮮課程饗宴就要上桌了,期待著年年有『魚』的你,趕緊一起來享用吧 !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荒野保護協會

荒野保護協會

聯絡人

企劃推廣部

聯絡電話

02-23071568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荒野保護協會為依法設立之公益社會團體,是一個由尋常老百姓自發組成的環境保護團體。自1995 年成立以來,以關懷台灣為出發點,放眼全世界,致力以全民參與的方式,透過自然教育、棲地保育與守護行動,推動台灣及全球荒野保護的工作,為我們及下一代締造美好的自然環境。

荒野保護協會成立十多年來,累積許多人的熱誠、善意與願力,大家齊力以自然教育、參與環境議題、保育自然棲地、社區生根、推動志工組織等方式,為保護台灣環境做出無私且非凡的貢獻,並繼續朝向專業化、社區化與國際化邁進。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