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大社三寶節─棗福氣、迎福年-封面
  • 大社三寶節─棗福氣、迎福年-相關圖片
  • 大社三寶節─棗福氣、迎福年-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0-01-09~2010-01-17重覆於每週 六 ,日 10:00:00至17:00:00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依現場售價為準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2200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1-09~2010-01-17 每週 六 ,日 10:00:00~17:00:00 高雄觀音山風景區

詳細介紹Intro

高雄縣大社三寶文化觀光季「棗福氣、迎福年」,將於1月9~10與16~17連續兩個週休二日,於觀音山風景區大覺寺前廣場熱鬧舉行,推出棗子限量促銷與三寶創意料理與觀光導覽,還有機會把機車帶回家,歡迎民眾暢遊觀音山,品嚐大社芭樂、蜜棗與牛奶的好滋味。

大社鄉種植棗子與芭樂歷史悠久,為「帝王芭樂」研發地區,也是全台第一個大規模生產棗子的鄉鎮,芭樂與棗子的生產面積分別為200與100甲,而乳牛數與牛乳產量佔全縣9成,高居全縣之冠,年產量可達53000噸,三者合稱「大社三寶」。

第三屆大社三寶節「棗福氣、迎福年」,活動內容包含棗子限量促銷、金牌棗子王評選、蜜棗甜心選拔、免費土雞及三寶沙拉、蜜棗甜心巧克力、芭樂義大利麵等創意料理品嚐。會場也備有「棗福卡」供民眾祈福,購買棗子還能「擲筊」試手氣,有機會把機車帶回家,讓大家提前感受年味。另規劃大社觀光導覽路線,民眾可搭乘免費觀光巴士探訪百年棗樹的風采。

大社鄉長張勝富指出,受八八風災影響,今年棗子產量比去年少1/5,市面上 1斤要價200多元,漲幅約3成。天氣冷是芭樂、棗子最脆甜好吃的時候,在農民年年改良下,甜度皆達10多度。歡迎大家一起來觀音山吃三寶、嚐土雞,暢遊大社景點。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