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愛莫瑞and祐族奏鳴曲獨奏音樂會-封面
  • 活動時間

    2010-03-1219:30:00至21:30:00

  • 活動地點

    新舞臺-台北市信義區西村里松壽路3號(地圖)

  • 費用資訊

    票價:1000元、1500元、2000元、2500元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愛藝術工作室

1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73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3-12 單日 19:30:00~21:30:00 新舞臺

詳細介紹Intro

小提琴:愛莫瑞‧科透Amaury Coeytaux
愛莫瑞身為小提琴家的目標: <<在音樂會裡,我希望和聽眾分享截然不同的感受>>
En tant que violoniste, mon but est de partager avec le public des ?motions que l'on ne peut trouver nul par ailleurs.

1996年11歲時第一次與樂團演出協奏曲─法國電台愛樂樂團,在法國電台全國聯播網現場直播。於13歲,進入巴黎高等音樂學院,從師康投侯福教授,三年後畢業。在14歲,開始演奏使用瓜達尼尼Guadanini於1773年制的琴。

於2003 年,榮獲雙獎學金,成為第一位法國藝術家和音樂詮釋者法規事務民事公司(自1955年成立)資助出國留學的音樂家,入學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全額獎學金), 從師蔻珮克和祖克曼,取得藝術學位和碩士學位畢業。

於十九歲時,在大衛基爾伯特指導指揮下,於紐約卡內基廳演出布拉罕姆斯協奏曲,並在該年度榮獲斯圖布爾格比賽第一名。2006 年的義大利羅多樂芙?歷匹茲爾國際大賽第一名及另外五項大會特別獎使得愛莫瑞的職業生涯更上一層。

由於在國際舞台上表現優異,法國政府頒發國家拉富洼西耶爾獎 (22歲)來讚賞他對音樂的貢獻。於2008年正式成為歐凡爾樂團首席(23歲),並且第一次公開指揮樂團並演出。

耀眼的演出和樸實的態度,讓他返法第二年(2008),贏得多於80場的演出。今年九月與烏克蘭國家交響樂團在烏克蘭國家劇院連袂演出,十月與法國國家圖魯斯首都樂團連袂演出均獲得聽眾和樂評家的青睞。

直至2009年10月為止,愛莫瑞與歐凡爾樂團的演出:樂團首席+指揮:多於30場;協奏曲等等樂團獨奏:多於60場 ; 樂團首席:多於120場。愛莫瑞所正式受邀演出國家多達16國:包括,德國、荷蘭、義大利、西班牙、愛爾蘭、瑞士、奧地利、烏克蘭、羅馬尼亞、保加利亞、美國、加拿大、多明尼加共和國 、南韓和日本。

愛莫瑞目前是法國國家歐凡爾樂團首席,專注於小提琴演奏和樂團指揮。

樂評:
The Strad雜誌
科透的布拉罕姆斯的78號曲是例外的敏銳和具詩意。維他歷的夏空納舞曲是被以全身熱血、鮮見的力道增進演奏,這樣的高級演出直到最後。…

音樂會後,某聽眾發自內心書寫的音樂會記述: (violinist.com站文章擷取)
……正如他的演出,他的眼睛是最重要的部位來注視觀賞,它們似乎就是把你和那音樂不知不覺的黏在一起。…… 他的最後一部曲是融合力道與優雅,很奇特、但非常美妙的結合。我特別喜歡他運弓的方式…… 當聖桑結束時,所有的聽眾起立鼓掌,這在一場無樂團伴奏的音樂會是很稀有的。愛莫瑞被叫回來,並且演奏維尼亞斯基的波蘭舞曲做為安口曲。

觀賞過愛莫瑞演出片段DVD後,亞洲音樂人的評論:
國家台灣交響樂團劉玄詠團長:這麼年輕就這麼棒!
台灣新象文教基金會樊曼儂董事長:非常棒的音樂家!
澳門樂團黃光強副總:非常不錯,一定推薦!

鋼琴:祐族‧得‧索拉溫Josu De Solaun
籍貫西班牙巴倫西亞,二十八歲的祐族?得?索拉溫 鋼琴手是榮獲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的法蘭西廳巴拉爾德獎學金,從師侯拉西歐?古鐵瑞求取音樂藝術博士學位中。

在2006年九月,第一次參加國際大賽:橋西.依圖爾比(西班牙裔)國際鋼琴大賽,暨成為該獎三十年以來第一位榮獲第一獎的西班牙裔鋼琴家。2009年,美國紐約的青少年演奏藝術家國際聽證會第二獎及捷克布拉格的歐盟鋼琴比賽第一獎。

演出廳:紐約卡內基廳、華盛頓州的甘迺迪廳、羅馬的西班牙學術廳、巴黎的寇爾透廳和在西班牙馬德里、托勒多、巴倫西亞等等的演出。在紐約與北岸交響樂團、巴倫西亞愛樂樂團以及在西班牙的多倫特交響樂團的演出。有聲出版品收錄了舒曼,海頓以及理查威爾森的作品。

祐族在西班牙國立馬德里大學裡哲學碩士的學習更加深他對音樂的詮釋,除了身為音樂家外,祐族還夢想當製片人。不過樸實的他卻也無法從事他所無法百分百投入的事業。他說:如果不是完全付出,那就如同欺騙一樣。對音樂百分百的執著...

演出曲目:
貝多芬春天奏鳴曲Spring sonata
迦納策克奏鳴曲Janaceck sonata
中場休息
蕭邦chopin ballade(獨奏)
葉沙Ysaye ballade(獨奏)
七首流行曲De falla 7 popular songs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

- 前往訂票 1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