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第一屆全國日語「看圖說故事(紙芝居)」比賽-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0-01-07~2010-01-20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南台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jap@mail.stut.edu.tw

有人看過人氣 656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1-07~2010-01-20跨日 00:00:00~23:59: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 獎金:
第一名 15000元
第二名 10000 元
第三名 7500 元
另有特別獎三隊。

▇ 比賽重要日程:
1. 發出比賽通知:99年1月上旬
2. 受理報名:99年2月下旬截止
3. 辦理說明會:99年3月10日 (三)(含評審說明會)
4. 比賽日期:99年3月27日 (六)

▇ 比賽辦法:
1. 每一團隊以5人為限(一人可分飾多角,含操縱畫板者及負責播放power point檔者)。
2. 故事以日本民間故事「昔話」為主。主辦單位隨同比賽活動辦法函文公告入選日本民間故事20則。各校團隊從中自選1則作準備並繪製圖畫,同時另行將圖畫製作power point檔,儲存於隨身碟或光碟中。
3. 使用之木製框架(如下圖)由主辦單位提供。圖畫大小為 41公分(寬)× 27公分(高)。使用圖畫張數不限制。圖畫每邊至少預留 3公分空白。
4. 在表演中抽換圖畫的同時,也使用電腦及投影機播放圖畫之power point檔,以方便會場後半觀眾席之來賓觀賽。會場已設置投影機,可使用主辦單位提供之電腦,也可自行攜帶。
5. 故事以傳講10分鐘為原則,9分鐘~11分鐘不扣分,不足9分鐘或超過11分鐘將扣總分5分。遇總分相同時,由評審會商決定名次。
6. 比賽場地不提供換場或打燈光之設備,背景音樂等所需器材請自理。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