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0好漢玩字節—一起來好好玩漢字-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0-02-06~2010-03-07重覆於每週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11:30:00至20:00:00

  • 活動地點

    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地圖)

  • 費用資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629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2-06~2010-03-07 每週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11:30:00~20:00:00 駁二藝術特區

詳細介紹Intro

高雄帶頭,漢字好好玩!
2/6~3/7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漢字為什麼是這個模樣?」。
從遠古的象形文字到現代的印刷文字,漢字不斷演化改變。
天天使用的緣故,我們反而失去了對漢字的探索與感動。
透過流行時尙、跨領域藝術與互動科技,
完全顛覆漢字既定的傳統印象,
發揮創意、運用巧思,以各種藝術形態呈現,
從平常使用的文字裡,領悟更多、看見更美、想像更遠。


主題展館
【漢動未來館--科技】
以科技穿梭時空、解構常理,重新演繹漢字的形音義。光‧電‧聲‧影,交錯上映在曲折奇幻的甬道,轉角,遇見驚艷與衝擊。

【字娛娛人館--時尚】
當漢字化身時尚元素,當時尚成為漢字裝扮,傳達的美感流轉成風潮,令人娛樂崇尚。

【玩物尚字館--設計】
叛逆是一種力量,迸發出不受拘束的創意想像,瓦解生活用品的秩序,以漢字的型態再生,玩興不滅,設計萬歲!

【字裡行間館--空間】
在漢字裡尋找一處空間,可以停頓,可以探索。從數十位空間設計師的設計書裡,閱讀符碼,解讀思維。

【字摸館—商品】
2010好漢玩字節周邊商品販賣所,購買一個念頭,帶走無限創意。


周邊活動
【好喫街】
駁二好玩又好喫,召集各式各樣美食攤位,填補腸胃的空洞,恢復體力繼續好玩!

【大漢仔】
小公仔不稀奇,放大一百倍的大漢仔才剽悍!高雄原創工人漁婦大型公仔,結合名家漢字彩繪創作,急速擴張視覺感動。

【字物櫃】
這一排貨櫃群不提供其他儲放,僅限定陳列漢字創意,卻裝不完無限想像。

【漢字相對論】
文字與圖像相對,墨色與彩色相對,文房四寶與繪圖軟體相對。但結合起書法與設計,卻擁有無盡可能的絕對。

【名人講堂】
從他們口中說出來的漢字,每一個筆畫,每一聲音律,每一處註解,都值得細細品味收藏。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