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燃燒的靈魂─梵谷」兒童藝術創作冬令營活動-封面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國立歷史博物館

有人看過人氣 630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1-29 單日 09:30:00~18:00:00 國立歷史博物館
2010-02-05 單日 09:30:00~18:00:00 國立歷史博物館

詳細介紹Intro

壹、緣起:2010年歷史博物館的冬令營以「燃燒的靈魂.梵谷」特展為主題,針對不同年齡層規劃不同的活動,讓孩子在生動活潑的情境中認識這位天才畫家,感受其創作魅力,並透過實際進行創作中,體驗創作的巧妙與趣味,進一步引發對於梵谷繪畫藝術的瞭解與興趣,加深觀展時與作品的賞析經驗及互動。

貳、主辦單位:國立歷史博物館
參、活動對象:國小1至6年級
肆、活動人數:60人(額滿截止)
伍、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遵彭廳(臺北市南海路49號)
陸、報名方式:網站線上報名(加入會員後,方可報名)

柒、費用:1000元,請於活動前二週以現金袋繳交(郵戳為憑),始完成報名手續(現金袋郵寄至10066台北市南海路49號教育推廣組收,並請註明兒童冬營及小朋友名字)【報名後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請於活動前七日至本館辦理退費,此後非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恕不受理退費。】

捌、活動梯次/時間(詳細課程表如後)
1/29 (五)
梵谷浮世繪劇場
國小4-6年級

2/5 (五)
我遇見梵谷的星夜
國小1-3年級

*報名費內含800元代辦費用(門票、餐費、材料費等),代辦費不另開收據。
*相關問題,請洽:02-2361-0270*327譚小姐


*網路使用如有問題,請洽資訊室:02-2361-0270分機214

檔案下載:
學員名單Word版
學員名單PDF版
冬令營簡章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