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110年資訊月海報徵選-封面
  • 110年資訊月海報徵選-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21-05-10~2021-07-02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無費用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395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21-05-10~2021-07-02 固定每日進行 00:00:00~00:00: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競賽方式:數位繪圖比賽

主辦單位:資訊月活動委員會

活動精神:透過民眾的創意觀點,表達110年資訊月的主題訴求,以推廣全民資訊教育及提昇民眾資訊水準為目的。

活動主題:110資訊月 - 5G領航 改變世界

主題說明:5G領航不只是為了IT基礎架構的現代化,更是加速推動全球【雲、端、網】鏈結世代的來臨! 5G和AIoT的高度鏈結,顛覆了傳統模式,開啟了智慧新時代, 實踐科技賦能,迎向全球科技生態系; 改變世界的新觀點,分秒都在實現中!

活動流程:初審→複審→決審→得獎公告&線上展覽→頒獎典禮

110資訊月海報徵選資訊參考  請下載

 

獎勵辦法

[ 第一名 ] 一名,獎金十萬元、獎座乙座及獎狀乙張

[ 第二名 ] 一名,獎金三萬元、獎座乙座及獎狀乙張

[ 第三名 ] 一名,獎金二萬元、獎座乙座及獎狀乙張

[ 佳 作 ] 二十名,獎狀乙張

[指導老師獎] 前三名作品之指導老師,頒發感謝狀乙張

 

得獎作品表揚

一、第一名得獎作品為110年度資訊月展覽宣傳海報、全國巡迴展示主視覺。

二、第一名得獎作品為110年資訊月展覽相關設計物主視覺。

三、得獎作品將在「資訊月」網站及相關的宣傳資料中刊登。

四、得獎作品將收錄於《110訊月大會特刊》。

 

報名&收件期限

資格:歡迎全國民眾共襄盛舉

報名及收件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因本次參賽作品皆為數位檔案參賽,改為線上收件方式,線上報名需上傳設計檔案及 300 字內創作理念,作品檔案設計完成後請轉成 jpg 檔案格式上傳至活動參賽網站。因後續審查階段需看實體,初審入圍作品請提供原始AI檔或其他格式之雲端連結至活動參賽網站。
※每位參賽者投稿作品件數不限,報名網頁也必須分別上傳電子檔作品。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2日

上傳作品日期:即日起至7/2(五)。

初審入圍之作品請於 7/21(三) 至 7/23(五) 提供雲端連結,若無收到件,逾期視同放棄參賽資格。

※ 初審入圍之作品將會以Mail或電話連絡方式進行通知,未入選作品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聯絡人:林小姐、劉小姐  電話:2577-4249  分機927、895

Email:sophie_lin@mail.tca.org.twfannyliu@mail.tca.org.tw

 

上傳作品規格

尺寸:A4電腦繪圖
格式:JPG檔,(解析度為150dpi)
色彩模式:RGB
重要:設計時請務必用CMYK設計,並用原創CMYK設計檔再轉成RGB上傳,謝謝!
* 檔案大小:5MB以內
* 創作理念字數:300字以內

 

海報必備元素

1. 必須切合 110年 資訊月主題為構圖

2. 主辦單位:資訊月活動委員會 ( LOGO下載  eps  psd )

3. 參觀時間:每日上午10:00至下午6:00(免費參觀)

4. 展出時間/地點:

台北 110.11.10-14 台北世貿一館

台中 110.11.19-22 台中國際展覽館

台南 110.11.25-29 南紡世貿展覽中心

高雄 110.12.03-06 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初審入圍

複審及決審階段皆以原檔進行審查,初審入圍作品請於 7/21(三) 至 7/23(五) 提供原始AI檔或其他格式之雲端連結至報名頁面。

雲端連結檔案規格:
尺寸:A1電腦繪圖 (59.4 X 84.1cm)
格式:AI檔、JPG、PNG或其他格式,(解析度為300dpi)
色彩模式:CMYK
檔案大小:無限制 ※初審入圍之作品將會以Mail或電話連絡方式進行通知,未入選作品恕不另行通知。
※獲獎海報,會以各式尺寸輸出呈現,請參賽者務必注意圖像處理之解析度。

 

注意事項

1. 參賽者須詳閱徵選辦法等相關規範,若作品與任一規定不符,則不列入評選。

2. 得獎者須配合主辦單位後續作業。

3. 得獎作品須提供主辦單位電腦檔案,以利後續作業。

4. 未獲獎作品恕不另行公佈。

5. 若參賽作品中有使用到其他智慧財產權創作物時,請於交件同時檢附智慧財產權來源相關證明文件或授權書。
入選作品若涉嫌抄襲、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涉及暴力、色情、譭謗等違反善良風俗者,一經察覺,立即取消得獎資格,追回 獎項獎金,其衍生的民、刑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擔。

6. 參賽作品需未經公開發表者(含作者本身相雷同作品及網路上發表之作品),違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所有獎項、獎金。

7. 獎項由評審會議視參加隊伍及作品水準,可以「從缺」或「增加得獎名額」辦理,獎金隨實際情況彈性調整,以不超過原獎金 總額為限。

8. 依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 NT$20,000者,主承辦單位依法代得獎者扣繳10% 稅額,國外人士代扣繳20%稅額。

※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並於資訊月網站公佈之。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資訊月活動委員會

資訊月活動委員會

聯絡人

郭小姐

聯絡電話

02-25774249 #327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資訊月」活動成立於民國69年,本是台灣最大型的消費性電子展,也是資訊教育的重要舞台。 2019年是資訊月轉型元年,將以體驗和科普為訴求務,讓全國民眾能一窺科技發展的全貌。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