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Python程式設計體驗營】-2021夏令營-卓越領袖探索系列-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21-08-10~2021-08-1200:00:00至00:00:00

  • 活動地點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

  • 費用資訊

    NT$5500 / 位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service@17learn.com.tw

  • 聯絡電話

    (02)-66176779

有人看過人氣 156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21-08-10~2021-08-12 固定每日進行 00:00:00~00:00:00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

詳細介紹Intro

本次營隊主要透過Python 直覺式設計、容易上手的特性,讓學員體驗Coding 的樂趣,從電腦遊戲的開發引發學習興趣,並強化邏輯概念、資料統整、問題解決等能力。

  1. Python是是美國頂尖大學裡最常用的入門程式語言,許多知名網路服務如Youtube、Dropbox、Instagram等也採用Python來建置。Python程式簡潔易讀的特性,並可銜接大學資訊課程。
  2. 本課程使用Python連貫式學習程式語言,從概念到實作

課程將採用歐美創新的不插電活動設計+上機實作方式,經由輕鬆互動的學習方式,強化學員的邏輯思維與運算能力,進而開啟程式設計的大門。在面臨大學科系的選擇時,更能適性發展並進而完善個人之生涯藍圖規劃,同時為個人的備審資料加分。

  • 課程證書:出席時數達 2/3 以上,始授予結業證書。

** 全程參與之學員,將頒發主辦單位 24 小時之結業證書,可作為多元學習認證並豐富108課綱學習歷程。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逗陣學習網

逗陣學習網

聯絡人

林宜萍

聯絡電話

02-66176779

聯絡信箱

手機號碼

0955-788030

主辦簡介

逗陣學習網更本著「知識為財、創新至上、科技未來」的策略方針,期許成為台灣持續教育學習平台的領導者,達到「最佳創新、知識管理、專業服務」的企業使命。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