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物種大樂團》 Big Band Species-封面
  • [售票]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物種大樂團》 Big Band Species-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20-10-23~2020-10-25固定每月進行特定日子進行19:30:00至18:30:00

  • 活動地點

    國家戲劇院-中山南路21-1號(地圖)

  • 費用資訊

    $500、800、1200、1600、2000、250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7人已前往2020-10-14 13:32:58.231202有人前往訂票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20-10-23~2020-10-25 固定每月進行特定日子進行 19:30:00~18:30:00 國家戲劇院

詳細介紹Intro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物種大樂團》
Big Band Species

 
 
原生種?變種?外來種?

我,屬哪一種?

爬蟲類?哺乳類?不倫不類?
你和我,同類嗎?


我,從哪裡來?
你,會在什麼地方和我相會?


我們,適合交配嗎?
我們的基因是自私?還是共享?
我們誰會生存到最後一刻?


神的演算法
測不準的人類命運


達爾文 vs. 王嘉明
聯手預言



進化,錯,是演化(而且是隨機的,呃,好像蠻隨便的)
文明,並不是一條筆直的道路(進步是種幻覺)
適者生存,活下來的人不一定是強者(你是說小強?)
物競天擇,沒有來自上帝或是生物的自由意志(很抱歉)
種族大滅絕,更像一顆KTV的切歌鈕,只是不知是誰按下了那個鈕,也不知下次何時會按……


生物的絕跡,國度的消失,語言的失傳,時代的結束……如果歷史是一連串消逝的總和,那何時人類,會面臨滅絕?

導演王嘉明以達爾文《物種起源》為座標,延伸近代生態學的族群質性,從演員本身家族史,同時探索文化面向上的族群遷移,由個人、家族,到民族與政治上的戰爭、內鬥與衝突,交織成一部人類命運的推測之作:身處同一座島嶼上的我們,從何處而來?將往何處去?沒有共同的過去,但,會不會有共同的未來?

演出延續王嘉明一貫繁複視聽元素、敘述肌理的拆解、混融、調度與運用,音樂邀來「大象體操」樂團現場演出,其數字搖滾風格,為不可見的聲音賦予豐厚的劇場形式。


編導/王嘉明主辦: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團長,創作一向具有複雜曲式與兼具實驗性/大眾化的特點,他的美學體現於排練場的工作程序中,並藉由與設計的合作,玩弄實驗劇場空間和聲音的使用。作品曾獲台新藝術獎表演藝術類首獎與評審團特別獎,2019年以《親愛的人生》首度登上歐洲指標性藝術平台「巴黎秋季藝術節」以及NEXT Festival巡迴演出。

現場演出樂團/大象體操

以BASS為帶領樂器的Math Rock(數字/數學 搖滾)樂團,由貝斯手張凱婷、吉他手張凱翔、鼓手涂嘉欽三人組成。成立於2012年,同年以〈遊戲〉一曲的特殊編曲手法開始廣受關注,其後至今發行過兩張專輯、兩張EP,均獲得好評;2018年至2019年間,更帶著全新專輯《水底》展開為期一年的世界巡演,踏訪歐亞美洲等15個國家、30逾座城市,同時登上各國知名大型音樂節舞台與國際音樂媒體,在國際間打響知名度。

原著/達爾文(Charles Robert Darwin)
編導/王嘉明
製作人/陳汗青
演員/王宏元、李明哲、李班宇、邱莉舒、崔台鎬、崔幗夫、張念慈、莫子儀、許晨晞、陳天愛、陳姝云、禤思敏(按姓氏筆劃排序)
現場演出樂團/大象體操
舞台設計/李柏霖
燈光設計/劉柏欣
服裝設計/吳道齊
影像設計/徐逸君
動作設計指導/林素蓮
原創歌曲與音樂設計/大象體操
音樂暨音效設計/柯智豪
舞台監督/林岱蓉
平面攝影/陳藝堂
平面設計/洪彰聯
主視覺3D藝術/Dorairolg 黃海恩
前導視覺/周雨衛

【注意事項】
(1) 全長約115分鐘,無中場休息
(2) 演前導聆:每場演前20分鐘於國家戲劇院觀眾席
(3) 演後座談:10.25(SUN.) 演後於國家戲劇院一樓大廳
(4) 攝影場:10.24(SAT.) 午場與晚場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一般票

500 2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800 4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1200 0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1600 1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2000 0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2500 0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