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攝影藝術育療在青少年輔導實務應用工作坊-封面
1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20-09-12~2020-10-18 固定每日進行 09:30:00~16:30:00 台北「張老師」中心(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20巷18號,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

詳細介紹Intro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4gp2qX


工作坊時間
(1)初階班:109年9月12日(六)-9月13日(日)
(2)進階班:109年10月17日(六)-10月18日(日)

上課地點:台北「張老師」中心 (台北市大直街20巷18號,近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

課程簡介:
「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攝影,如同其他的視覺藝術型式,能表達出語言文字所難以傳達的情感和精神。每一張照片都有其獨特的生命,因為它記錄下的是攝影者(和其他人、事、物)所經歷過的,那一瞬間無法倒轉的生命時刻。在此工作坊中,參與者將認識基本的攝影治療概念,了解其理論和如何運用在臨床工作中的實務介紹,並且實際體驗適合與青少年互動的攝影育療活動,藉由舊照片回顧生命中某一個重要時刻,以及利用數位相機去「寫」日記。工作坊也將引導參與者學習外拍攝影技法,並介紹「見證寫作」技法,引導參與者透過文字與攝影作品進行投射對話,同時學習和理解如何運用攝影媒材於青少年輔導中。

專業認證:如需申請諮商心理師繼續教育積分,請於一個月前提出,人數達3人以上方才申請。

講師介紹:吳明富 老師
學歷:美國聯合大學藝術治療博士
現任:臺北市立台北教育大學藝術治療碩士學程 副教授。

退費辦法:請憑繳費收據發票辦理退費,發票遺失恕無法退費。

1、 開課日期7日前辦理,可退費90%。

2、 開課日~6日前辦理,可退費80%。

3、上課時數未達1/3之前辦理,可退費50%。

4、上課時數已達1/3,恕不退費。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 臺北分事務所

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 臺北分事務所

聯絡人

朱潣汮

聯絡電話

02-25326180 #132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張老師」並非因創始人姓「張」, 也不是為了紀念某人。 而是因為「張」是中國大姓, 語音平順易念,感覺親切普遍; 字型(「長」的「弓」)意義深遠, 代表開啟、拓展、長遠之意。 「開啟」:指的是協助正處於過渡期之青少年有良好的自我發展; 「拓展」:指的是不斷地將服務由點擴展至社會各個角落; 「長遠」:指的是具有服務人群造福社會的長遠目標。 在青少年的生活當中,影響其成長最深遠的人, 除了父母以外,其次就是「老師」了。 我們期許自己發揮良善的影響力,陪伴需要幫助的人。 所以,我們定名為「張老師」。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