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精彩紛呈-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20-08-22~2020-09-0609:00:00至17:00:00

  • 活動地點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三民路一段100號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聯絡人

    賴專員

  • 聯絡信箱

    tudigong2017@gmail.com.tw

  • 聯絡電話

    (03)-3315212(分機:416) 賴專員

有人看過人氣 249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20-08-22~2020-09-06跨日 09:00:00~17:00:00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詳細介紹Intro

繪畫就像寫作一樣,它也是一種語言,作家會不斷的寫,畫家亦不斷的畫,用畫畫言語呈現於畫作上,除了創作帶來的滿足之外,進而將畫布結構出來,在熱情的創作中持續的揮灑著。

 

近年沈潛自我創作領域中,用藝術語言與彩色筆在畫布上造景,依自由技法原則去創作,物體交錯重疊,也有避開那些沒有經過思考呈現出來的美麗風景,一線條的畫出空間結構,突破限制與新的思維和內在的真實去呈現樣貌,有些源自日常生活,用自己視覺美感詳述的告白。

 

身為油畫創作者,將自我的人,事,物之間,借由畫畫創作,用各種不同的技法表現,以優雅的線條,豐富的色彩,交織成一幅幅現代繪畫的影像,不同風格呈現,留給觀眾想像的空間。

 

很多人認為藝術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其實所有的藝術就在你我之間就在生活之間,萬物皆是題材,天地就是你的畫布,所見的都是美麗的風景,只要小小的去想像,畫面就會在你眼前呈現,文化是一種滴水穿石力量,凡事用心就會有收穫。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以闡揚桃園市及海內外華人地區土地公文化資產,傳承其平安守護家園的精神,以及採集、展示、保存地方常民文化為本而設立。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