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New Taiepi New Power - 幫你充充電】系列講座-《做工的人》-封面
  • 【New Taiepi New Power - 幫你充充電】系列講座-《做工的人》-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2020-07-2418:30:00至21:00:00

  • 活動地點

    77 O.M.G. SPACE- 林森北路77號6樓

  • 費用資訊

    備註:為使【New Taipei New Power-幫你充充電】系列講座計畫能夠穩定執行,活動現場開放100元自由樂捐活動,該筆捐款將會作為下一場講座之舉辦經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810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20-07-24 單日 18:30:00~21:00:00 77 O.M.G. SPACE

詳細介紹Intro

【New Taiepi  New Power - 幫你充充電】系列講座 -《做工的人》-與我溫柔捍衛勞工

活動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dmE3O

【New Taiepi New Power - 幫你充充電】系列講座-《做工的人》

由《做工的人》一書改編的同名影集播出後,深受迴響,好評不絕!新北黨部首場【New Taipei New Power-幫你充充電】系列講座,榮幸地邀請到《做工的人》、《如此人生》的暢銷工人作家-林立青先生擔任主講。

立青以身為建築工地十餘年的現場監工所見所聞,紀錄下基層勞動者、外籍移工遭受到的剝削與歧視、對苦勞生活的掙扎,用關懷、溫暖的筆觸一一書寫下來,讓更多人能看到底層做工人、甘苦人的境遇,讓大家理解而消除偏見。

同時,我們也邀請到長期推動工運,曾帶領全國關廠工人臥軌抗爭、協助華航空服員罷工、國道收費員、華映、宏達電、復興航空大量解雇案,並籌組長榮航空工會、桃園捷運工會的工運推手-林佳瑋小姐,一同加入與談。

兩人皆是心疼被犧牲的底層勞工,以不同形式向資方、政府和整個社會、發出怒吼,捍衛勞工權益,要求落實公平正義!本場活動將由新北黨部副執行長-彭盛韶擔任主持、引言,歡迎所有關心做工人、關心勞工權益的朋友報名參加,與立青、佳瑋、彭彭溫柔捍衛勞工。

備註:為使【New Taipei New Power-幫你充充電】系列講座計畫能夠穩定執行,活動現場開放100元自由樂捐活動,該筆捐款將會作為下一場講座之舉辦經費。

【講座時間】2020/7/24 (五) 18:30 開始報到、19:00 活動正式開始。
【講座地點】77 O.M.G. SPACE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77號6樓)
ps.為保持場地整潔,請大家盡量避免攜帶食物飲料入場。

【主講人】林立青 | 知名作家,代表作《做工的人》、《如此人生》
【與談人】林佳瑋 | 時代力量邱顯智委員辦公室法案助理、工運人士
【主持人】彭盛韶 |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 副執行長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

聯絡人

江小姐

聯絡電話

02-22503225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