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別樣風景-封面
  • 別樣風景-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20-04-18~2020-05-1011:00:00至18:00:00

  • 活動地點

    婉藝埕- 迪化街一段87號1樓二進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29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20-04-18~2020-05-10 固定每日進行 11:00:00~18:00:00 婉藝埕

詳細介紹Intro

 

別樣風景|  Another Landscape 

 

 

展出. 陳德旺、范振金、葉東進、黃法誠、李怡萱、Uwe Mertsch、Mario Weinberg

展期. 2020年4月18日 ~ 5月10日

地點. 婉藝埕 – 陳德旺故居

地址.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87號一樓二進 (穿過旗袍店&中庭)

策展. 阿波羅畫廊

開放. 週一至週日  上午十一點至下午六點

 

 

位於大稻埕的歷史老街上的婉藝埕是一棟美麗的建築,也是前輩畫家陳德旺先生的故居。阿波羅畫廊在空間整修時期,將辦公室移駕到此,並展出原本規劃於「2020 Art Tainan台南藝術博覽會」但因應防疫措施而取消的七位藝術家的作品。其中包括陳德旺的風景畫及自畫像及鉛筆素描、范振金亮麗的釉彩陶板作品、葉東進的心靈風景、黃法誠及李怡萱對於大自然過度文明化的回應、Uwe Mertsch 的極簡風景小品及 Mario Weinberg 以抽象表現風格來記錄台灣的綜合媒彩創作。

 

此次展覽同時也是5月23日~6月20日即將在畫廊空間舉辦的「巨擘薪傳 - 陳德旺110冥誕紀念展」的預展。 

 

非常期待與您在大稻埕相見!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阿波羅畫廊

阿波羅畫廊

聯絡人

柯小姐

聯絡電話

02-27819332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阿波羅畫廊成立1978年10月,曾經舉辦常玉、李石樵、李澤藩、郭雪湖、張萬傳、洪瑞麟、許深州、蕭如松等台灣前輩藝術家。 除感懷台灣前輩藝術家,阿波羅畫廊經由策劃當代藝術家作品展,來帶動現代美術的發展。所屬藝術家戴壁吟曾連續多年獲邀於瑞士巴賽(Art Base)及馬德里拱之大展(ARCO)。 近年阿波羅畫廊關懷年輕輩藝術家,推動「Young&Top楊桃派」獎助計畫,發掘具潛力的新銳藝術家。舉辦藝術史、藝術欣賞課程及策劃歐洲藝術之旅,將藝術教育延伸至藏家的培養及服務。以「移動畫廊」的概念,藝術作品移至企業單位與大專院校之空間展出,使藝術的觸角深入群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