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來自愛的星球——綠植星球擴香盆栽體驗課程-封面
  • 來自愛的星球——綠植星球擴香盆栽體驗課程-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2020-05-0911:00:00至12:30:00

  • 活動地點

    台北市婦女館- 艋舺大道101號3樓

  • 費用資訊

    單人400元、兩人700元、三人900元 ❒ 對象:3歲以上,歡迎親子同報。    3-6歲孩童建議與大人共同製作一顆,7歲(含)以上孩童建議獨自製作一顆。 ❒ 備註:為維護課程品質,報名人數上限為30人。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0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20-05-09 單日 11:00:00~12:30:00 台北市婦女館

詳細介紹Intro

🌱 課程內容
  拉近植物與人的距離,學習不同植栽的特性及照顧方式,老師將帶領學員親手製作青苔球,也會體驗不同精油的效果。(此堂課程價值單人680元)

🌱 課程資訊
❒ 時間:109年5月9日(六) 11:00 - 12:30
❒ 地點:臺北市婦女館(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3樓)
❒ 費用:單人400元、兩人700元、三人900元
❒ 對象:3歲以上,歡迎親子同報。
   3-6歲孩童建議與大人共同製作一顆,7歲(含)以上孩童建議獨自製作一顆。
❒ 備註:為維護課程品質,報名人數上限為30人。

🌿 老師介紹—原生態NatureWorld
  原生態工作室是一間園藝起家的公司,創辦人Yen覺得這個世界最美好的樣子就是原生態,希望更多人在消費的同時也注意到自己與環境的美好共存。隨著四季變化,原生態工作室推出香氛與花藝結合的體驗課程,期許讓植物古老的智慧可以傳揚出去並療癒更多人心,創造出對人好、對地球也好,具有使命感的消費模式。
 
🔍 主辦單位-臺北市婦女館
❒ 電話:02-2302-3691#6513 張小姐
❒ 開館時間:週二至週六 9:00-21:00,週日 9:00-18:00,週一固定休館。

臺北市婦女館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PEWomen/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臺北市婦女館-台北好人家

臺北市婦女館-台北好人家

聯絡電話

02-23023691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紮根萬華,以「在地觀點,全市眼光」為理念,規劃各項方案活動及展覽,透過這些方案的執行,達到重新看見女性的勇氣與創意潛能。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經營管理臺北市婦女館,以「在地觀點 全市眼光」出發,開辦多元的方案與活動,以在地經營、社區互動、性別平等、婦團發展、跨世代交流以及國際接軌的六大構面,提供臺北市朋友們更充實的生活。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