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20第四屆「Don't tag me」 短片、動畫徵件活動-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20-04-01~2020-07-31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bettyhsu@nncf.org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20-04-01~2020-07-31 固定每日進行 00:00:00~23:00: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徵件主題:以「我們不一樣」為創作主軸,並自訂題目。

★徵件內容:你有跟別「不一樣」嗎? 顏面不一樣,習慣跟別人不一樣、天分不一樣、喜好不一樣.....人生的精彩是由許多的不一樣串連而成,成長過程中,或許害怕、或許不安,但,就像梅花一樣,歷經寒冷,得以散發芬芬。「不一樣,也很棒」、「別再對我開玩笑了」,我天生就是恐龍耳、口齒不清。我不喜歡被捉弄、被嘲笑。我只是外觀和大家稍為不同,但我會很會畫畫、功課好,還是個體育健將。邀請同學們將任何因「不一樣」而發展出的精彩故事,用影音創作的方式訴說你心中的「不一樣」。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9年7月31日 晚上23:00截止。

★參賽資格:
    (一) 不限國籍13歲以上,對短片拍攝有興趣、對製作動畫擅長者。
    (二) 個人或團隊(人數以6人以內為限)皆可報名,每人限報一隊參加隊伍,不得重複組隊

★影片規範:
     ■動畫組:作品長度以5分鐘內為限(含片頭、尾)。
     ■短片組:作品長度以 3分鐘為內限(含片頭、尾)。
 
     

★投稿方式: 一律採線上報名表(點這裡)   


★獎勵辦法:
    (一) 動畫組 《共4名》
     1、金獎1名,獎金10萬元,獎座乙座。2、銀獎1名,獎金5萬元,獎座乙座。3、佳作2名,獎金1萬元,獎狀乙張。     
   (二)短片組  《共4名》
     1、金獎1名,獎金3萬元,獎座乙座。2、銀獎1名,獎金2萬元,獎座乙座。3、佳作 2名,獎金5千元,獎狀乙張。

審查方式:分為三階段,初選、決選(兩者佔90%)、網路票選(佔10%)。
                     並依主題性30%、創意發想 30%、拍攝技巧  製作技術30%、網路人氣10%。   
   1、初選階段:預2020年8月4日至8月10日,評審線上初選
   2、決選階段:預2020年8月13日(四)14:00-16:00,評審現場複選。
   3、網路票選預2020年8月18日至8月23日,網路票選。

★得獎公告:預2020年8月25日,於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官網 公佈得獎名單
★參賽動畫/影片範例參考:第三屆Don't tag me 金獎-宇宙中的光(點這裡) 、Don't tag me-我沒有不一樣(點這裡
★創作靈感參考:不一樣也很棒,唱出生命的精彩-唇顎裂歌手曾宇辰(點這裡)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聯絡人

陳依伶

聯絡電話

02-27190408 #228

聯絡信箱

手機號碼

0935-910426

主辦簡介

羅慧夫醫師自一九五九年由美國抵台至今四十多年來, 他在這塊土地上,寫下的生命意義的認知與闡釋,是第一個加護病房,灼傷中心、唇顎裂顱顏中心、自殺防治中心的成立者,更在一九八九年十二月他繼續其醫療理念,捐款三百萬成立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