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金鼠年-金門森活島-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20-01-10~2020-03-3100:00:00至00:00:00

  • 活動地點

    金門-

  • 費用資訊

    免費參觀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316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20-01-10~2020-03-31跨日 00:00:00~00:00:00 金門

詳細介紹Intro

尚義機場圓環-金門水獺祝您年年有『魚』

圖說:尚義機場圓環-金門水獺祝您年年有『魚』

春節樂遊金門玩透透,探索生態寓教於樂

  即日起前往金門的旅客,步出機場就能看見以水獺、栗喉蜂虎和烏桕樹對民眾的熱情歡迎,途經尚義機場圓環有超大水獺寶寶花燈歡慶闔家返鄉,經過東門圓環不妨看看水獺一家的花燈祝您年年有餘,再進入金門最熱鬧的金城鎮,還有夏日精靈栗喉蜂虎環繞著金城車站圓環,夜晚投射燈光五彩繽紛更增添金門生態活力氣息,搭船的旅客也能在九宮碼頭欣賞到,以去年在金門發現的新物種「金門鐘螺」為發想製作的裝置藝術,各地展出均設有生態解說牌,適合親子停留拍照之餘還能做簡易的生態教育。

金城車站圓環-夏日精靈栗喉蜂虎 

圖說:金城車站圓環-夏日精靈栗喉蜂虎

公園巨型裝置藝術,金門走春拍照更有看頭

  除了以金門多樣生態物種為主題的花燈展示外,金門各地公共空間也洋溢著春節氛圍,吸睛的大型裝置藝術,讓民眾過年走春拍照更有看頭!林務所森林公園巨型棒棒糖象徵過年吃糖「吃甜甜好運一整年」,周邊的廊道更設有以金門特有物種為題的祈福廊道,民眾只要用手機掃QRcode就可以測驗自己的新年運勢。

林務所公園草原-吃甜甜好運一整年
圖說:林務所公園草原-吃甜甜好運一整年 

  春節期間金門各鄉鎮都能感受到歡愉的年節氣息,金門縣政府歡迎民眾回鄉過年、來金門走春,探索金門生態特色、享受當地人文風情,一起歡喜慶祝金鼠年的到來。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金門縣政府

金門縣政府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春迎城隍,夏艷海洋; 中秋博餅,冬探戰地。 樂遊金門,一年四季都好玩!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