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青年起飛-與青年藝術家相遇:雕塑奇遇記-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09-03-07~2009-06-27重覆於每週 四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請洽主辦單位。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37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09-03-07~2009-06-27 每週 四 09:00:00~10:00:00 國立台灣美術館

詳細介紹Intro

國美館近年來執行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青年藝術家作品購藏及流通計畫」專案,即是以「獎掖青年藝術創作,促進當代藝術發展,豐富國家文化資產」為宗旨,每年透過評審機制,購藏在地具時代精神的青年藝術家作品;同時積極辦理國內、館外、國際交流巡迴方式,向國人及國際社會推介台灣當代藝術發展的多元、精采樣貌。

國美館推出「青年‧起飛-與青年藝術家相遇」,透過空中美育單元,結合好家庭古典音樂台「藝想天開‧ 美術-無邊界」節目,每週六介紹青年藝術家作品,透過該台廣播與網站互相連結的方式,民眾可線上收聽、瀏覽並欣賞作品。國美館也將於前一日〈週五〉張貼該件作品圖文於本館網站,使民眾更能了解並欣賞此件作品。

國美館「青年‧起飛-與青年藝術家相遇」,本期以立體作品為主,規劃「雕塑奇遇記」,挑選13件作品,以創作者獨特的表現,及豐富的想像力,訴說個人內在情感及思惟,構築個人的夢幻世界,有別於傳統雕塑之當代立體藝術作品之媒材種類,介紹給一般社會大眾。期望這些青年藝術家的作品,能成為提升公眾美感的先鋒,並且有助於帶動文化藝術市場的活絡與產業年輕化的理想目標。

好家庭古典音樂台網頻道(FM97.7)

※ 「藝想天開‧美術-無邊界」每週六上午09:00-10:00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