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當代藝術裡的新媒材與跨界合作 2019 對談講座-封面
0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9-06-02 單日 14:00:00~17:00:00 財團法人鴻梅文化藝術基金會

詳細介紹Intro

《當代藝術裡的新媒材與跨界合作》主題對談講座

本次講座希望探討當代藝術中的新媒材與跨界創作,邀請獨立策展人沈菲比分享自身的策展觀察,討論當代藝術和傳統分類界線,並回顧十九世紀以來「新藝術」的發展,分享當代金工、首飾、服裝等跨界的展覽觀察。本檔展覽之藝術家CaSiMiR及策展人卡洛琳H.也將參與對談,分享數位複合媒材作品的創作經驗與策展理念。

⏰ 時間:2019/06/02(日)14:00~17:00
🎤 講者:沈菲比、卡洛琳H.、CaSiMiR L.
🏢 地點:財團法人鴻梅文化藝術基金會 藝文講堂
🛴 提醒:基金會位於愛文街的巷弄中,從「城北街27號(生華藥局)旁的巷子進入後右轉」就能順利抵達!
🎫 免費報名:https://forms.gle/QQfTaUArhjhF5VZg9

講座流程
|14:00-15:00 |沈菲比 主講:當代藝術的分類與界限
|15:00-16:00 |沈菲比 主講:19世紀至今的新藝術發展
|16:00-17:00 |沈菲比 x CaSiMiR L. x 卡洛琳H.對談、Q&A、CaSiMiR L. 展覽導覽


主講人:沈菲比|獨立策展人暨繪本創作者

喜劇性格,老派思想,用力過著堅持與理想並進的人生。 擔任「2019綠島人權藝術季」協同策展人、「2018白晝之夜」視覺藝術統籌、2017年 「Serendipity 國際當代首飾巡迴展」巴黎站策展人,並擔任國際巡迴展論述撰文,同年應台灣設計館邀約,以創作者身份參展「法式百年風華」。2016年策畫台北國際藝術村 駐村藝術家聯展「接地氣,嗎?」 向參展藝術家暨觀展者提出「外地人用外地的眼光能不能看到本地人用本地的眼光看不到的本地的風光? 」,同年策畫 「找我」第三屆精銳藝術節,並擔任北美館 X 蔡海如「2016夢想打卡站 元旦版」 總策劃。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財團法人鴻梅文化藝術基金會

財團法人鴻梅文化藝術基金會

聯絡人

林小姐

聯絡電話

03-5278253

聯絡信箱

手機號碼

0920-814813

主辦簡介

鴻梅基金會創始人陳添順先生感念父親陳鴻蘭先生及母親李梅妹女士用其一生的力量撫養教育五個子女,同時還投身公益,熱忱為鄰里服務。為延續雙親服務社會的理念,2008年成立”財團法人鴻梅教育基金會” ,2014年基金會的服務範圍擴大到支持對藝術創作懷有充沛熱情與夢想的年輕藝術創作者,使其在追求藝術創作的道路上 有足夠陪伴與支持,更希望未來能為年輕藝術創作者創造一個與世界接軌的平台。而變更登記為”財團法人鴻梅文化藝術基金會”,期盼為文化藝術界發掘並鼓勵更多人才。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