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敦弦之翼 2019台北市立敦化國中弦樂團第十二屆成果發表暨慈善音樂會-封面
  • 敦弦之翼 2019台北市立敦化國中弦樂團第十二屆成果發表暨慈善音樂會-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2019-06-0819:30:00至21:30:00

  • 活動地點

    台北中山堂中正廳-

  • 費用資訊

    一般票 TWD$200 一般票 TWD$100 身障票 TWD$10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臺北市立敦化國中弦樂團

  • 聯絡信箱

    dunhuaso@gmail.com

有人看過人氣 390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9-06-08 單日 19:30:00~21:30:00 台北中山堂中正廳

詳細介紹Intro

本活動原為學生社團成果發表,但為讓音樂交流更具火花,特別邀請知名音樂創作人及流行鋼琴演奏家V.K克同台放閃。

V.K克創作領域橫跨個人演奏專輯,電影配樂,電玩配樂,廣告配樂,並擔任多部電影音樂總監。包括歌手丁噹所演唱的《蘭陵王》片尾曲「手掌心」及為歌手蕭敬騰量身打造電影《到不了的地方》同名主題曲,V.K克個人鋼琴演奏專輯在國際間大受好評,眾多知名歌曲如:『鏡夜』、『琴之翼』、『Evolution Era』等曾登上海內外演奏音樂排行榜冠軍。其演奏足跡橫跨歐洲、亞洲、美洲、中南美洲,國際粉絲不斷累積。2012年,為鼓勵新生代音樂學習,創辦「琴之翼V.K克國際音樂大賽」,往後維持每年舉辦。

同時,為讓偏鄉弱勢孩童也有機會參與這音樂盛宴,由企業贊助,董氏基金會執行,邀請偏鄉學童及師生共約150名前來聆聽,期許若能在其內心灑下更多更多音符的小小種子,未來能在不同領域開花結果。讓臺灣社會的下一代,不論父母的社經地位,也能擁有認識音樂的機會。

期待能讓大家對音樂的熱忱,昇華為對臺灣社會的大愛~

  • 合演曲目:
  1. 時空漣漪 
  2. 鏡夜
  3. 僕の夏恋 
  4. 銀河旅人 
  5. 光  無盡墜落的美麗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臺北市敦化國中弦樂團

臺北市敦化國中弦樂團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臺北市立敦化國中弦樂團,已邁入第十二個年頭,隨著時間的巨輪向前緩行,每一年的敦弦都滿載著各方期許及自我要求,屢屢在各項比賽中拿下優異的成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