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空大數位人文講堂】《AI4SG ─ AI 有愛,用行動智慧來愛社會》-封面
  • 活動時間

    2019-05-2414:00:00至16:00:00

  • 活動地點

    國立空中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 5002 數位人文講堂-

  • 費用資訊

    免費入場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1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316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9-05-24 單日 14:00:00~16:00:00 國立空中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 5002 數位人文講堂

詳細介紹Intro

宣傳海報

 

【空大數位人文講堂】《AI4SG ─ AI 有愛,用行動智慧來愛社會》專題講座

日期:108年5月24日 星期五

講者:蔣居裕 

時間:14:00-16:00(13:30開放入場)

地點:國立空中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 5002 數位人文講堂(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72號)

 

[演講介紹]

在各行業正在利用 AI (人工智慧) 來追求預測精準化、營運最佳化、行動自動化來進行數位轉型的同時,我們亦可讓社會公益行動進化,讓科技發揮影響力,更顯價值,這就是 AI for Social Good (AI4SG),

進一步講。AI for Social Good 的 AI,不只是“Artificial Intelligence”,更可說是 ”Action Intelligence”,即以資料科學洞察的結果,轉化成行動的智慧方針,以追求社會公益執行的精準與有效,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用對的方式來進行。

在此演講中,講者將說明 AI4SG 的 What 與 Why,分享 AI 在促進社會數位轉型的具體善例,以及如何讓有興趣的個人或企業可以一起來參與。

免費講座活動,當天現場也將準備簡單餐點,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

 

[演講大綱]
* 什麼是 AI4SG (AI for Social Good)?
* 為什麼我們要關注 AI4SG?
* AI4SG 精采案例
* AI4SG 需要哪些人的參與?
* 如何參與 AI4SG?

[講者基本簡介]

蔣居裕 /

精誠集團 知意圖總經理

AGP 營運長

AI4SG Award 共同召集人

蔣居裕悠遊於軟體與網路兩大領域 20 餘年,從 2011 年開始,於台灣最大的資訊服務集團精誠資訊內部籌組亞洲原生品牌 Etu (知意圖),帶領團隊進行 Big Data 產品與 End-to-End 行業解決方案的研發與市場行銷;從 2017 起亦負責精誠集團 AI 策略規劃與 AI4IA 生態系統推動工作,其中在 AI+ Generator Program 的任務,即在協助台灣的 AI 新創公司與精誠集團眾多的事業單位,共同服務客戶,以收快速市場驗證之效 。 蔣居裕的專長為軟體產業研究、產品發展策略、社群行銷、網路應用,並積極參與台灣開源、開放、與資料科學社群,是 Big Data Taiwan 的發起人,也是「Big Data 跨域整合聯盟」會長與「Open Data 聯盟」副會長,並曾獲頒「103 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與「2014 年 100 MVP」。

 

全程參與本次活動者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注意事項:

1.  完成報名後,系統將自動寄送報名明細與票券資訊至您的E-Mail信箱;活動當日憑電子票券驗證入場,一人一條碼,每條條碼僅能掃描一次。複製轉寄無效。

2.  活動開始前半小時開放報到,活動依報到順序入席,建議您提早入座,確保座位席次。

3.  座位僅為您保留至14:15,逾時座位將開放給現場候補聽眾,恕不保留預約席次。活動開始後15分鐘,為尊重講者並維持良好活動品質,恕不開放進場。

4.  為維持良好的活動品質與維護現場民眾的聽講權益,活動進行中,請協助將手機、電子器材調整為靜音或震動。

5.  活動內容之智慧財產權歸國立空中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及講者所有,請勿使用任何器材進行錄音、錄影,或將內容轉載於任何大眾媒體。

6.  主辦單位保留調整活動時間、地點、議程、講師之權利;若遇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將保留舉辦與否之權利。

7.  活動席次有限,報名後因故無法出席者,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30,撥打空大推廣教育中心專線:0800-899-355,取消報名。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國立空中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國立空中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國立空中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成立於2002年,運用本校多元的媒體教材,多元的學習管道,全時、開放、積極推動推廣教育,同時整合本校學習指導中心遍及全台各地區之優勢推廣各種教育課程服務,對滿足民眾多元化、專業化、社區化、個別化之彈性學習需求,提升大眾學識技能及社會文化水準卓有貢獻。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