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9 王溢嘉講「人間禪法:覺醒、實踐、療癒、超越」-封面
  • 2019 王溢嘉講「人間禪法:覺醒、實踐、療癒、超越」-相關圖片
  • 2019 王溢嘉講「人間禪法:覺醒、實踐、療癒、超越」-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2019-06-2619:00:00至21:00:00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免費,請先上網報名:http://www.taisun.org.tw,或來電報名:02-25017722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9-06-26 單日 19:00:00~21:00:00 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會議廳

詳細介紹Intro

2019照亮心靈講座─覺知的生活

人生是剎那念頭的累積,心念有力量也有方向;用什麼眼光看世界,世界就變成那個樣子;觀照自己的身心狀態,從覺察自己開始,自我覺知,調伏內心,用正向感恩、真善美的心念付諸行動,開啟善的循環,讓世界更美好。

《第3場》
時間:108626日(三) 晚上7-9時
講題:人間禪法─覺醒、實踐、療癒、超越
講師:王溢嘉 (作家)

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即使生命終歸一場空,也要空得充實又精采。
 真正的「成長」就是不斷地超越過去的自己。要想超越自己,就得先深刻體認自己過去的觀念和言行是不完美的,甚至是錯的。
 知錯能改,才有進步和提升的機會,帶自己達到生命的最高境界。


報名方式:免費,請先上網http://www.taisun.org.tw報名(須先加入會員)報名成功者會收到序號函,18:30至18:50入場,逾時恕不保留,18:50後開放現場候補者入場,已額滿或19:30後無法入場。洽詢電話:02-25017722
若無法出席,請上網或來電取消。
講座將由人間電視錄影於結束後排播,現場發問或上台與講師互動,敬請知悉將會播出,參加聽眾可多利用書面發問。
主辦:泰山文化基金會
協辦:人間衛視、臺北市立圖書館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泰山文化基金會

泰山文化基金會

聯絡人

泰山基金會

聯絡電話

02-25017722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泰山文化基金會推展「正向心念,心靈成長,帶來美好人生」的理念,以生命哲思、價值信念、心靈探索、家庭教育、生命教育等為核心內容。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