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前導展 × 亞洲當代青年錄像影展 2019 咁敢趕幹-封面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27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9-03-07~2019-03-09 固定每日進行 11:00:00~19:00:00 VTArtsalon非常廟藝文空間
2019-03-08 單日 19:00:00~21:00:00 VTArtsalon非常廟藝文空間
2019-03-09 單日 14:30:00~16:30:00 VTArtsalon非常廟藝文空間

詳細介紹Intro

【不滅塵埃・亞洲當代青年錄像影展】
Unsettled Dust—Asia Short Film Festival
日常的演變涵蓋著各種矛盾與衝突但它始終具備著靈活性與包容性,而每個人本該有權利在尋求個體與群體中找到能夠自適的生活模式與態度。「不滅塵埃˙亞洲當代青年錄像影展」以圍繞在具選擇性的再現想像和全球在地化與在地全球化的文化背景對亞洲區域的日常作息與社會行為去做再論。


此次影展邀請了14位根基於亞洲的青年影像創作者,從各自亞洲的在地生活經歷出發討論各區域的生活情境,社會議題與潛在心靈狀態,挑選15部影像作品呈現出多重面向的當代亞洲情境。

Artalk Part I【亞洲青年藝術家生存策略】
地點:VT Artsalon 非常廟藝文空間(台北)
時間:2019年3月08日(五) 19:00-21:00
主持人:陳念庭 (策展人)
與談藝術家:Yuuki Horiuchi(日本)、Sooa Lee(南韓)
、Jiratchaya Pripwai(泰國)、Supapong Laodheerasiri(泰國)、戴謙(台灣)


邀請亞洲不同地區之青年藝術家分享從事之藝術工作內容,並回望自身國家藝術大環境及正在實踐或可能之生存趨勢與策略。並以《咁敢趕幹—— 岡山國際當代藝術倉庫交流展》為例,交流討論亞洲青年藝術家聚集合作的機會與可能性。

Artalk Part II【當代藝術共同體?】
地點:VT Artsalon 非常廟藝文空間(台北)
時間:2019年3月09日(六) 14:30-16:30
與談人:郭昭蘭 老師、沈伯丞 老師
與談藝術家:Yuuki Horiuchi(日本)、Sooa Lee(南韓)、Supapong Laodheerasiri(泰國)


透過台灣藝評家、藝術史或文化政策背景之專家學者與青年創作者對談,重新思考文化藝術政策下的台灣藝術現況,而亞洲藝術以區域文化脈絡與地理位置的策略性合作是否有其可能性與歐洲主流當代藝術發展進行互動?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非常廟藝文空間 VT ARTSALON

非常廟藝文空間 VT ARTSALON

聯絡人

朱汝慧

聯絡電話

02-25161060

聯絡信箱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