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數位島嶼徵件活動2019【農村與我】-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9-03-05~2019-05-08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3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 相關網址

  • 聯絡人

    林小姐

  • 聯絡信箱

    thecyberisland@gmail.com

  • 聯絡電話

    (02)-26521885(分機:207) 林小姐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9-03-05~2019-05-08 固定每日進行 00:00:00~23:59: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說到農村,大家腦海中的記憶是什麼呢?在農地休耕時控窯、扛著農具走在田埂的家族長輩背影、曾是上學必經的農田小路,還是下課後在稻田旁水溝抓小魚或蝌蚪呢?前人務農所穿戴的蓑衣、斗笠、灌溉農田的水車、古早汲水器...等等,亦十分令人懷念。

臺灣早期的經濟發展是以農業為主,農人、農家、農具、農村的影像,讓人不禁回想起老一輩耕作的情景。「以農立國」的臺灣,除了稻米之外,水果、花卉、蔬菜都是耕作的種類,傳統農業社會耕作是先人智慧的展現,更是鄰里村落之間,人與人相處的互動機會。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農業與科技關係也更緊密,早期農業與現今作業方式的不同,農村景觀變遷、工具的演變,甚至新研發改良的作物成果,都是臺灣農業實力的展現。

數位島嶼邀請島民找出臺灣農業人、事、物的歷史變遷、今昔對比,或是變化中的農村景觀,期待與我們分享這些觸動心中的那一份懷念情感。

 

【參加規則】
1.即日起至2019年5月8日(三)止,將您的作品(影像連同文字),上傳到數位島嶼網站。
2.每人投稿件數不限,公開過的影像與文字,亦可參加徵件。
3.拍攝期間不限,歡迎掃描或翻拍個人舊作。作品限交 jpg 格式,影像尺寸不小於 1280*960,解析度不小於 72 dpi。
4.影像各欄位請詳實填寫包含:照片名稱、主題 / 關鍵字(約 3-5 個)、拍攝時間、拍攝地點、內容描述。
5.在「比賽項目」下拉式選單區選擇「農村與我」,徵集小組才能搜尋到參加作品喔!

【獎勵辦法】
我們將於2019年5月31日(五)前選出得獎作品,得獎者將獲贈(因資源有限,獎品每人限領一份):
1.獎狀 乙紙
2.數位島嶼 限量珍藏磨毛棒球帽 乙頂(黑、紅、藍、卡其四色隨機送出)

【注意事項】
下述所提作品含影像與文字:
1.作品一經上傳分享,請不要從「數位島嶼」網站中刪除。
2.嚴禁盜用他人作品,違者取消得獎資格,違反著作權法之責任由參賽者自負,與主辦單位無關。
3.獲選作品,主辦單位可用以進行相關非商業性宣傳推廣、各種形式之展出等,因此主辦單位將可能依照展示需求重製。
4.凡參加本活動,視同承認主辦單位訂定之各項規定。
5.數位島嶼採用創用 CC 授權條款(Creative Commons),會員需從6種核心授權條款中選擇分享方式。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數位島嶼

數位島嶼

聯絡人

數位島嶼小組

聯絡電話

02-81705125 #6628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數位島嶼」是一個典藏公眾作品的平臺,站內作品皆為作者依創用cc授權條款分享釋出於公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