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9 彼得·奧普海姆個展 Peter Opheim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9-03-09~2019-04-0710:00:00至19:00:00

  • 活動地點

    紅野畫廊 Powen Gallery- 松江路164巷11號

  • 費用資訊

    免費入場參觀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3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 聯絡信箱

    service@powengallery.com

有人看過人氣 169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9-03-09~2019-04-07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19:00:00 紅野畫廊 Powen Gallery

詳細介紹Intro

他她彼得·奧普海姆個展

Him Her - Peter Opheim Solo Exhibition

 

展出期間 Duration | 3.9.2019 – 4.7.2019(10:00-19:00 週一休館)

開幕茶會 Opening Reception | 3.9.2019 Sat. 3:00 p.m.

展覽地點 Venue | 紅野畫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64巷11號, 行天宮站1號出口/ 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紅野畫廊現正舉辦來自紐約的藝術家彼得.奧普海姆(Peter Opheim, b.1961-)個展,展期自3月9日至4月7日,觀者被邀請至奇幻且色彩繽紛的世界遊走,感受不同藝術維度的體驗。

 

此次「他她」-彼得·奧普海姆(Peter Opheim, b.1961-)在華人地區第二次的個展,除了延續個人的獨特創作風格,有著平面的立體感和鮮明色彩的畫作之外,更增添了藝術家對心靈世界的爬梳,讓作品詩化為一段段說不盡的故事。在創作自述裡,奧普海姆寫道:

 

Languishing in remembrances.

Distracted with forgiveness.

The temptation to allow everything to be ok.

The banishment of the alienation of regret.

Understanding one’s own literature of frivolity.

 

小生物透過藝術家的想像力獲得嶄新的生命,然而卻不能免俗地,和在一次次的新作發表中別離。在奧普海姆眼中,他看見這些生命體被描繪成旅途中的伴侶,就像在某個城市偶遇,隨後在下一站分別。他們曾經在藝術家生命裡活著,卻在記憶的時間洪流中逐漸衰微;他們既熱愛群居,每隻又是獨立的個體,渴望和諧的獨處。他們和藝術家的關係既緊密又疏離,在斑斕的油彩與色塊背後,都有自己的未來要去闖蕩。

 

回顧2018年,奧普海姆的展覽遍及台北、莫斯科、紐約、柏林、上海、波隆那及日本城市的巡迴,還有德國BMW車商、倫敦佳士得慈善及時尚室內設計雜誌的合作,如同空中飛人,一整年的飛行,如今再次飛來台北。忙碌之餘,異地生活經驗,也讓他的生命歷練飽滿。年近耳順的他,生活處事充滿慧黠,這也反映在他的作品,多了幾分詩意與豁達。

 

紅野畫廊作為一個專業藝術機構,長期將本地藝術家分享至世界各地,亦代理國際化程度很好的海外藝術家到華人地區,注入新鮮的藝術活水,使本地人有機會見識到藝術性高的另類風格作品。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紅野畫廊

紅野畫廊

聯絡電話

02-25236009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Powen Gallery has already represented several excellent and potential contemporary artists. We have staged the exhibitions significant for these creators' art life.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