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9蔡政維個展:映.景-封面
  • 2019蔡政維個展:映.景-相關圖片
  • 2019蔡政維個展:映.景-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9-01-05~2019-02-2811:00:00至20:00:00

  • 活動地點

    名冠藝術館 -新竹縣竹東鎮五豐里忠孝街95號(地圖)

  • 費用資訊

    免費參觀,每周日、一 公休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48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9-01-05~2019-02-28 固定每日進行 11:00:00~20:00:00 名冠藝術館 

詳細介紹Intro

映.景–蔡政維個展

2019. 1/ 5(六) – 2/ 28(四)

開幕式:2019.1/12(六) 下午15:00

展地 : 名冠藝術館 新竹縣竹東鎮忠孝街95號

名冠藝術館2019年開春新檔舉辦蔡政維個展「映.景」。蔡政維,1966年生於花蓮,國立台灣藝術專科學校雕塑科畢業,西班牙國立馬德里大學藝術學院碩士。返國後擔任教職並致力於大型公共藝術製作。“精靈系列”是持續多年創作的發表主軸,源起於第一個孩子的出生,開始了藝術家對這突若其來的生命延伸奇想。

蔡政維提到,著手創作的model大多圍繞著小鬼頭們,陪伴在公園玩氣球、盪鞦韆、騎木馬….一幕幕腦海中的景象與一段段存留微溫的記憶,都是創作的養分。比起精準快門的冰冷寫實;“創作”對於我更像是反映、紀錄景象的暖心美食,可經人反覆咀嚼、心情愉悅、再再有新的發現。然而,創作必竟是艱難,兒子們提供的繆思,卻仍需經過美感的淬煉,去蕪存菁、棄陋詠良地美麗呈現。

「映.景」,全然是「生活藝術;藝術生活」的完整展示,忠實地傳達藝術家平凡生活的樣貌,也反映出內心珍藏的童幻。想與您共同分享生活中的藝術,為人父母的酸甜和藝術創作的苦與辣。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名冠藝術館

名冠藝術館

聯絡人

助理 徐先生

聯絡電話

03-5952515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名冠是一個因夢想而感動,因喜好藝術而成就藝術的傳奇。 名冠館內1994年11月13日,名冠藝術館開幕,為竹東山城開啟藝術國度,也為新竹樹立藝術地標。名冠的前身是始創於1982年的名冠陶瓷工廠,以設計開發各式造型玩偶、歐美季節性擺掛飾品等聞名於業界,在產業轉型外移後,1991年暫時閒置。然而熱愛藝術的夫妻檔經營者,對美學產業始終難以忘情,經營藝術館的想法開始萌芽。1994年初,追夢構想落定,改建計畫展開,在建築設計及藝術家朋友的共同參與下,同年11月份即落成,名冠自此跨入文化及藝術領域。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