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2019 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高雄駁二-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9-02-01~2019-04-0710:00:00至18:00:00

  • 活動地點

    駁二藝術特區 蓬萊倉庫B3/B4-

  • 費用資訊

    2018/12/17~2019/01/31 預售雙人票 360元(憑票可至現場兌換特展紀念L夾2個) 預售單人票 180元 2019/02/01~2019/04/07 展期單人票 280元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15人已前往2019-03-28 17:33:10.211845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549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9-02-01~2019-04-07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18:00:00 駁二藝術特區 蓬萊倉庫B3/B4

詳細介紹Intro

霹靂英雄全新陣容,BOSS駕到,30經典再現不凡英姿!

東離劍遊紀跨刀相助,全新動漫武俠魅力席捲高雄!

修正、檢討、感謝、進化,更舒適的觀展動線,更完善的觀展體驗。

 

霹靂布袋戲歡慶當家男主角素還真登場三十周年,特別推出一檔全新製作的巡迴情境式主題特展『霹靂藝術科幻特展』。台北場開展以來,佳評如潮,網路分享推薦不斷,為回應粉絲萬千期盼,霹靂綜整各項好壞評價與建議,持續檢討與修正,2019春節,絕對更值得觀賞的『霹靂藝術科幻特展-高雄場』正式降臨駁二藝術特區。

 

展覽採一個線性時光回溯的內容規劃設計,從霹靂核心主角素還真作為第一人稱起始,回視整個霹靂三十年的豪情萬丈與武林俠義,透過直觀式的手法,帶大家勇闖霹靂的時空與故事,在墜入霹靂異空間的同時,感受到霹靂布袋戲的傳承使命與創新精神。

 

本次展覽共設六大展區:

【天宙之間】

走入天宙之間,帶你進入奇幻的時光迴廊。

用光雕訴說霹靂三十精彩片段,巨型臉譜幻化出素還真、葉小釵、一頁書,帶領你進入霹靂的科幻世界。

 

【琉璃仙境】

琉璃仙境,體感互動暢遊奇境,拜訪素還真與朋友們,徜徉仙境之中。

進入名人堂,看素還真愛情史,領略群星風采,英雄事蹟輝煌再現!

 

【東離劍遊紀】

台日共製,霹靂X虛淵玄奇幻武俠大作。

凜雪鴉、殤不患、殺無生、蔑天骸,東離一、二季、外傳群英來報到,三十六把魔劍現鋒芒!

 

【刀說異數】

霹靂異數經典角色場景再現!

素還真、太黃君領誰領風騷?天虎鬥魔龍,八將拚八奇!

天外天先知殿,接神光、學武功,驚喜好禮藏其中。

 

【三十經典】

霹靂偶像見面會!探頭一看偶像近在眼前!

探索三十經典!四大時期經典戲偶等你鑽研相遇!

進入洞中體驗劇中世界,近距離的接觸戲偶!

 

【魔吞時尚】

台灣設計師,聯手打造時尚魔吞十二宮。

霹靂X時尚,傳統與藝術激盪出英雄全新面貌,時尚暗藏玄機,閃光下一窺全貌。

 

無論是結合科技互動的沉浸式展區,宛若劇中場景重現的霹靂布袋戲群俠展示,聯合時尚領域的嶄新設計,特別增設中日合作作品「東離劍遊記」展區,本展結合本土科技團隊、傑出設計師、跨界台灣品牌產業、與跨國聯合創作作品,透過更大維度的合作與對話,帶出台灣傳統藝術的更多元可能性。

 

2019年春節,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霹靂藝術科幻特展』,誠摯邀請您一同來見證傳奇。

 

圖文來源:ibon售票系統、活動官網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預售雙人票

360 7人已前往
kktix

預售單人票

180 1人已前往
kktix

展期單人票

280 7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