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8創造我的超級英雄繪圖比賽:向漫威之父Stan Lee(史丹李)致敬!-封面
  • 活動時間

    2018-12-2914:00:00至18:00:00

  • 活動地點

    成名設計學院- 南京東路五段223號3樓之一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8-12-29 單日 14:00:00~18:00:00 成名設計學院

詳細介紹Intro

漫威之父Stan Lee(史丹李)一生創造了無數位超級英雄,個個英雄都是經典角色,為了向時代的影響者Stan Lee(史丹李)致敬,並紀念他這生的創作影響了無數的世人,本學院特別舉辦 【我的超級英雄繪圖比賽】,讓熱愛漫威英雄的你也有一展長才的機會!

  • 參加資格:高中職(包含)以上, 大學大專, 社會人士皆歡迎參加。
  • 參加規定:選擇一個漫威英雄進行改造,繪畫風格不拘,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的漫威英雄!評分標準將以30 %創意、60%作品完整度(包含背景、色彩和技巧表現)、10%角色設計概念(100字以內)為主

***參賽作品注意事項請參考文末***

請在活動截止日以email or mail方式繳交作品和報名表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vhSOkXW0eNrl2IJmuH8xHW1DZID5G0pZ/view?usp=sharing

E-mail主旨請說明:我的超級英雄徵件_徵件人姓名

並寄至:chenlindesignstudio@yahoo.com

或是郵寄至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23號3樓之一

成名設計收

有任何參賽規定問題,歡迎致電詢問 (02)2748-1588

或是私訊給我們粉絲團 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https://www.facebook.com/chenl...

  • 投稿規格:

尺寸: A3 (420mm×297mm)

注意:夾帶檔案必須包含一張草稿圖+一張完成作品(分開圖檔)+填寫完整的報名表= 主辦單位收到兩張圖檔才算取得參賽資格 

草稿圖範例如下: 

  • 電繪:JPG檔案。完成圖必須要 dpi300 以上。
  • 手繪:JPG電子掃描檔案一式(電子掃描黨請將手繪稿掃描成為電子檔。需符合條件1之規格,不接受相機翻拍之稿件。)或是原稿,原稿如需寄件,請確保作品在運輸過程中不會折損,本公司一概不負責運輸問題。
  • 賽前訓練:成名盃免費賽前訓練課程,參賽者填寫以下連結中報名表單,勾選欲參加之梯次即可。

不擅長畫人物畫嗎? 想參加比賽卻沒靈感嗎? 讓成名設計學院加強你的設計繪圖技巧,為第二屆成名盃衝刺拿第一

我的超級英雄賽前訓練班:

立即報名

填表單報名參加: https://goo.gl/forms/1fIHTZTh2SnA5Yec2

*如人數爆滿將依照參賽人數加開梯次。

  • 獎項:

第一名 6000元獎金+五千元設計課程兌換卷+獎狀乙紙(一名)

第二名 3000元獎金+五千元設計課程兌換卷+獎狀乙紙(一名)

第三名 1500元獎金+五千元設計課程兌換卷+獎狀乙紙(一名)

佳作 一萬元設計課程兌換卷+獎狀乙紙(八名)

無限潛能獎 500元獎金+四千元設計課程兌換卷+獎狀乙紙(三名)

頒獎典禮當天未得獎的參賽者,可以在當天投件,由主辦單位一人兩票選出無限潛能獎三名

最佳人氣獎 1000元獎金+一萬元設計課程兌換卷(一名

所有出席2018/12/29頒獎典禮的參賽者,將隨機選出最佳人氣獎十名候選人(得獎者也可參加),入圍之作品將於2018/12/29至2019/1/19 於成名設計學院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nlindesignstudio/)公開投票按讚,以最後按讚數最多 人氣最高的候選人得獎。

注意: 所有獎項限本人頒獎典禮當天領取(最佳人氣獎除外),當天如遇狀況不能前來,可授權給親友代領

  • 活動時間:至 2018/12/25 23:59 pm截止。
  • 得獎名單公布: 2018/12/27 通知所有得獎者,但不公布名次。
  • 頒獎典禮: 2018/12/29(六)14:00

成名設計學院 藝廊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23號3樓之一

得獎人作品的概念設計和繪畫過程分享,頒發獎金及獎狀,現場會有指導老師講解作品,以及加碼無限潛能獎和人氣獎與親友皆可參加的抽獎活動。

  • 我的超級英雄展覽期間: 2018/12/29- 2019/1/20
    • 會將所有參賽者的作品都印出來 歡迎大家參觀
  • 注意事項:

1. 不允許直接使用真實照片作為作品的一部分。

2. 不接受限制級內容,如過度的色情,暴力與血腥,以及不當的政治、宗教類內容。

3. 不接受臨摹和抄襲

4. 得獎作品歸屬本活動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擁有獨家全權刊載、出版、延伸權利等相關事宜(含平面、網路及電子媒體),除本活動獎金與獎品外,不另支付其他任何報酬。

5. 參賽作品如未達水準,若干獎項可由主辦單位或評審委員決議從缺和不列入參展。

6. 所有參賽作品無論是否刊載或得獎,概不退件。參賽者請自行將作品存檔。

7. 本活動各項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隨時修正並公佈於活動官網,將不個別通知參賽者。

***如違反以上注意事項等,參賽者將自行負一切法律責任,本公司將立刻取消參賽者資格,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獲獎資格並追回全數獎金與獎座或獎狀。***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成名設計學院

成名設計學院

聯絡人

Iris 王

聯絡電話

02-27481588

聯絡信箱

手機號碼

0968-879991

主辦簡介

全台第一家娛樂設計電腦繪圖學院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