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石井義人2018台灣個展「繾綣Touching」-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8-08-04~2018-08-1811:00:00至19:00:00

  • 活動地點

    Uspace Gallery- 敦化南路一段312號

  • 費用資訊

    參觀無料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1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宇達特文創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service@urdct.com

  • 聯絡電話

    (02)-2700688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8-08-04~2018-08-18 固定每日進行 11:00:00~19:00:00 Uspace Gallery

詳細介紹Intro

繾綣Touching –石井義人2018個展 (首部作品集同步展售)

 

從一個圓到數個圓,一縷線自這端逶迤到那端,這畫心情似有千絲萬縷,像山、像水,似雲似采,沒有人能說出端倪,卻又被畫面牽引住,巨大的吸力似乎在召喚;佇足畫前頃刻,眼前畫面輾轉似有流光躍動….

石井義人Yoshito ISHII ,以針筆抽象畫見長,因崇尚藝術巔峰時期的兩宋畫作,其作品亦有院體畫與文人畫的落影-精細靡遺與傲然風骨, 緻微處令人咋舌,收服了不少挑剔的藏家,因其偏執細密的畫法,甚至有男版草間彌生的稱號。

石井以美術科班出身,熟諳各式繪畫技巧,師法兩宋畫派後,自創以極細針筆繪出氣韻,宛若柔紗置水,繾綣蜿蜒,細覽引人入勝。這次於Uspace Gallery展出十餘件作品,並同步出版【一線入魂】作品集, 收錄自出道以來百幅創作, 精彩可期!

 

石井義人──

石井義人,1980年生,19歲即入選群馬縣青年藝術家。2017年首度參展Infinity Japan Contemporary Art Show無極限當代藝博會,即銷售一空。為現今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日本當代藝術家。擅用極細線條呈現創作的石井義人,時常融入日本傳統圖樣,以古體字義作為創作主題。其優雅的線條猶如在水中漫遊的紗。

 

##藝術家在廊:8/4

展覽日期: 8/4(六)~8/18(六) 11:00-19:00

展覽地點: Uspace Gallery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12號

          (展期間參觀無料; 休館日:週一週日全日、週四上午)

聯絡專線: 02-27006883

網站:http://www.uspaceart.com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Uspace Gallery

Uspace Gallery

聯絡電話

02-27006883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Image Gallery。映像不設限 U space Galley隸屬宇達特文創有限公司, 是藝廊也是展演藝文空間。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12號 http://www.uspace312.com/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