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社交進化論 2018 社交講座-封面
  • 活動時間

    2018-06-0819:00:00至21:30:00

  • 活動地點

    The School of Life Taipei-

  • 費用資訊

    請見售票連結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0人已前往2018-05-16 14:51:37.622387有人前往訂票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8-06-08 單日 19:00:00~21:30:00 The School of Life Taipei

詳細介紹Intro

你可以是孤島,但,每一座孤島之間或有聯繫、或有對話、或有支援。


臉書的朋友欄超過千位,貼文和留言板氣氛熱鬧喧囂,可是,真實生活卻對社交活動猶豫又恐懼,或是每每從party走出來,在黑夜的路上,偶發的空虛,覺得無法與人連結,自己是一座遊走的孤島。


在與人互動的過程當中,有時感到不知所措、雞同鴨講、頻率接上不;也可能當試圖解釋剛看過的一部電影,對方卻皺眉困惑,不懂自己在說些甚麼?有時,端著一杯飲料在聚會場合裡默默遊走,看著其他人熱烈地交談,卻怎麼也無法融入。漸漸地,對於在群體中的活動,開始卻步,躲在網路社群中,仍渴望真實生活中能認識更多朋友,擁抱人群,感受溫度。


這堂課之目的是在探討如何與人建立聯結,或是讓人際間的互動更活潑有趣,而其中交心地深入內心對話是關鍵技巧,每次的對話都是可以選擇與人更加接近或保持距離的機會,這全看自己希望走向哪裡。一旦意識到有選擇的可能,便有機會獲得更有意義的對話。

深入內心對話也可以帶給人愉悅、貼近、交心的感受,然而,在社交場合中的對話往往流於表面,大多數的人並不知道如何開啟深入對談,似乎需要某種「幸運」才會發生。但是,The School of Life相信深入內心的對話,以及在社交場合與人交心並非出於偶然,或所謂的「緣分」,是可以透過學習和演練培養的人際互動自然能力。

 


參加這堂課,我們會學到

・如何與陌生人開啟談話

・如何在社交活動進行有意義的對話

・如何聆聽與做出積極參與的回應

・如何克服社交恐懼

・如何面對拒絕和冷漠

・如何在群體活動中找到自在


這堂課很適合以下對象

・想要與他人產生進一步連結

・在社交場合、群體活動中覺得卡卡的

・容易否定自己,無法面對非正面與非積極的回應

・和陌生人說話容易緊張焦慮

・習慣在於網路或社群媒體中對話但不習慣目光交接的對話

・泛泛之交一籮筐,談話僅只於風花雪月

 


課程資訊

日期:2018 / 06 / 08 (FRI.) 18:45 - 21:30

地點:The School of Life Taipei

語言:華語

名額:30人

 

 

Class Leader

 Fiona3

田欣 Fiona

Content Creator and Presenter


耀眼迷人的 Fiona,是 YouTube 頻道 ChinesePodTV、MandarinMadeEZ 的影片主角和共同創辦人,用親切活潑的方式提供線上中文教學。Fiona擁有蘇格蘭和台灣血統,精通英文、中文及台語,同時受到東西文化深刻影響,優游於兩邊的文化,找到許多共鳴和認同,也希望融合西方文化與台灣在地文化的不同觀點,協助推動The School of Life的核心目標:發展個人的情緒智能。特別因為經歷過失去家人的傷痛,Fiona認為情感教育的影響力十分深遠,能讓每個人有足夠的堅韌,得以面對人生中的挑戰和困境。

 

 

請點此連結報名

 

線上報名繳費完成後,系統將會自動寄出確認email給您。

 

如在報名過程中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 (02) 7728-7680,或是透過 FB 粉絲專頁訊息、或 email 至 taipei@theschooloflife.com 聯繫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other-ticket

一般票

950 前往訂票 0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The School of Life Taipei

The School of Life Taipei

聯絡電話

02-77287680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The School of Life 由英國作家 艾倫狄波頓 (Alain de Botton) 創立,總部位於倫敦,據點遍布世界12個城市。2017年6月於台北成立,是華語地區唯一據點。 在The School of Life,你不會受困於教條式的解答,而能從知識和文化當中,為人生課題找尋意想不到的應證與新觀點。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