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Harvard Winter Camp experience sharing-封面
  • 活動時間

    2018-05-2419:00:00至21:30:00

  • 活動地點

    趣工作共同工作空間 (匯泰大樓,文建會舊址。善導寺捷運站 6 號出口走路 5 分鐘)-

  • 費用資訊

    0 元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0人已前往2018-04-30 14:30:01.718216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481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8-05-24 單日 19:00:00~21:30:00 趣工作共同工作空間 (匯泰大樓,文建會舊址。善導寺捷運站 6 號出口走路 5 分鐘)

詳細介紹Intro

❆ 講者將會分享

1、說明 Harvard Winter Camp 的課程內容

2、介紹從 Harvard Winter Camp 獲得的精采體驗

3、分享因為 Harvard Winter Camp 而改變的生活方式

 

青春,就是飛揚的裙襬、令人眼花繚亂的嘶吼以及過了這個時期就再也寫不出來的馬雅文明。(出自於《裙腸未及膝》)

 

17 歲,少年飄揚的年紀。用盡所有力氣大喊,使盡所有一切跌倒,帶著無所畏懼的勇敢,衝向屬於自己一輩子一次的花樣,綻放令所有人詫異的美麗。

 

而在 2018 年,四位高中生用 Harvard Winter Camp 創造屬於自己的 17 歲。越過時間的震撼體驗,讓她們迫不及待將所看見的世界分享給更多對青春少男少女!歡迎所有人一起來感受四位高中女孩的哈佛初體驗!

 

WorkFace Taipei,與你一起青春無畏!

 

【講者簡介】

 

邢芳瑜(Group of Public Speaking)

就讀北一女中二毅的芳瑜,是學校負責接待外賓的綠衣使節。喜歡跟世界各地的人交流互動,享受突破瓶頸的暢快感,並在彼此互動的過程中學習成長,認真負責、待人善良的芳瑜是同學口中的楷模!

陳慶瑜(Group of Public Speaking)

就讀北一女中二真的慶瑜,參與學校英語辯論社,擔任教學一職。本是個害羞、不善與人交際的女生,為了克服這個心理障礙,決定挑戰自我極限,奮力考上最需口說和台風能力的職位,而她再度突破自己的舒適圈,秉持大膽往自己的痛處踩的信念,起身參加 Harvard Winter Camp!

楊淳敏(Group of Leadership)

就讀北一女中二毅的淳敏,在擔任吉他社擔任文書兼美宣職務。平時喜歡彈吉他、畫畫、扯鈴。在她心中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到訪自已喜歡的國家旅行!Harvard Winter Camp 開啟她參與世界的另一種想像與可能!

簡瑜洳(Group of Leadership)

就讀北一女中二儉的瑜洳,是機器人研究社的成員(Team 6191)。在 First Robotics Competition 中甦醒,認為自己像各式拼布縫紉的繽紛娃娃,對於什麼都好奇,喜歡動手實踐,致力於嘗試不同事物,向世界張開雙臂,希望在平凡中創造不平凡,找到屬於自己的寶藏。

【合作夥伴】

中華亞洲頂尖企業學者協會

https://www.aebscholars.com/

台大哈佛學生交流會 NTU Harvard Student Association

http://ntuharvardsa.com/ ntuhavardsa@gmail.com

中華亞洲頂尖企業學者協會

AEBS 成立於 2013 年,會員由亞洲各地區頂尖大學學生組成,每半年皆有一次大型的國際交流聚會,在亞洲各大城市舉辦,AEBS 目前在台北、北京、上海、東京、京都、首爾、新加坡皆設有分會。致力於連結亞洲各地區頂尖大學的人際網絡,提供各國學生互相交流、建立情誼的平台,並在 2016 年開始推出頂尖大學交流計畫,以各分會的頂尖大學為據點,由當地學生親自帶領學員體驗頂大校園生活、遊覽道地景點、結交國際友人。

 

▍主辦單位

WorkFace Taipei

 

WorkFace Taipei 是兩岸創變者社群,藉由【連結】與【共創】串聯成平台上各個領域的【 17 群組】,透過不同的社群工具,【主題例會】、【創業大學 Forum 】、【專業工作坊】等等持續社群帶進更多能量,期待為台灣的創變者們建立共享豐盛的商業生態系統。


▍活動時間

2018 年 5 月 24 日 (四) 19:00 ~ 21:30
( 18:30 入場,19:00 活動開始並候補入場)

▍活動地點

趣工作共同工作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 30 - 2 號 4 樓)

▍報名方式

活動採不收費預先報名制,請以 Accupass 報名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other-ticket

免費票

- 0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WorkFace Taipei

WorkFace Taipei

聯絡人

王泰鈞

聯絡電話

02-23911718 #169

聯絡信箱

手機號碼

0912-816026

主辦簡介

WorkFace Taipei 是兩岸創變者社群。我們的核心價值是【萬物生長】、【去中心化】及【共享豐盛】,中心思想則是【三所有精神】所有人服務所有人、所有人向所有人學習、所有人支持所有人。目前為跨越兩岸 33 個城市,串聯超過 40,000 創變者的社群,WorkFace 期待藉由【連結】與【共創】,創造更多的可能,建立一個共享豐盛的商業生態系統。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