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107年產銷履歷達人選拔起跑 歡迎各界生產者踴躍報名-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8-04-06~2018-05-06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36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8-04-06~2018-05-06跨日 00:00:00~00:00: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產銷履歷農產品近年已成為消費者的首選,這些優質的可溯源食材,都是來自專業用心的生產者們。

    為展現產銷履歷生產者之專業能力,也為讓更多民眾認識此制度,農委會辦理產銷履歷達人選拔,期待透過此達人選拔,讓更多人肯定安全、永續擁有第三方驗證的產銷履歷制度,讓消費端與生產端共同營造安全安心的食安社會。

    本年度徵選活動已起跑,徵件時間即日起至5月6日截止。預定將從各項產業中選出共計15位達人,歡迎農糧、水產、畜禽、加工品等品項之生產者踴躍報名。

 

     簡章下載:請至產銷履歷農產品資訊網下載:

     http://taft.coa.gov.tw/ct.asp?xItem=3626&ctNode=294&role=C

     報名專線:(02)2739-6459 (周一至周五 上午9:30至下午6:30)

     報名聯絡人:彭子芳 小姐 / 電子郵件: taptaiwan66@gmail.com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產銷履歷小組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產銷履歷小組

聯絡人

邱小姐

聯絡電話

02-27396459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農產品產銷履歷制度=臺灣良好農業規範實施及驗證+履歷追溯體系 產銷履歷4大核心價值:農產品安全、農業環境永續、可追溯、資訊公開 透過產銷履歷,可以知道農產品從生產、加工、流通到販售的每一個階段的資訊 產銷履歷,安心首選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