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與自然對話 2018-封面
  • 與自然對話 2018-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8-02-24~2018-03-24重覆於每週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00至18:00:00

  • 活動地點

    安卓藝術|MindSetArtCenter-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80號7樓(地圖)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8-02-24~2018-03-24 每週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00~18:00:00 安卓藝術|MindSetArtCenter

詳細介紹Intro

2018年開春首檔展覽,安卓藝術將與12位來自台灣、菲律賓、中國等不同地區的藝術家,一同展開序幕。不論是向來強調「天人合一」的中國山水,或是西方從巴比松畫派後的自然探尋,藝術與自然之間的對話,仍然持續進行中。「與自然對話」結合影像、油畫、水墨、觀念與行為藝術等不同創作形式與媒材,重新思考人與自然之間已然失落的和諧關係。

 本次展出中,林煒翔與鄔一名把握了風景中的幽微情感,將之化為綿延的柔和色彩;余承堯與葉世強帶著末代文人的優雅,創造心中悠境;石晉華與謝鴻均以身體感受自然,將自然與生活的親密關係,轉化為繪畫的線條;鍾江澤和黨若洪用自由而靈活的筆調,將自我意識融入作品之中,參展藝術家以不同的角度提供觀者思考人與自然的關係,對於存在與生命,提出了永恆的探詢…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安卓藝術MSAC

安卓藝術MSAC

聯絡人

安卓藝術

聯絡電話

02-23656008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安卓藝術(Mind Set Art Center) 成立於2010年,以打造一座符合藝術家與收藏家期待與信任的專業藝術平台為使命,我們針對藝術家提供藝術經紀推廣,也為收藏家規劃系統收藏的顧問服務,協助藝術家和收藏家從更完整的藝術知識與市場訊息中確立藝術事業的發展與個人品味和收藏系統的建立。 成立以來,安卓藝術一直聚焦於企業的長期發展價值,從展覽策劃、藝術家經紀與推廣、藝術收藏規劃、藝術課程與收藏文化交流等面向著手,努力實踐我們的核心經營理念「重塑思維與迎接未來」(Reset Your Thinking and See the Future),帶領喜愛藝術的您一同在浩瀚的藝術天地與收藏領域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