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2018講座:無人機如何穿越藝術?跨領域創作與數位藝術表演-封面
  • 活動時間

    2018-01-3120:00:00至21:30:00

  • 活動地點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 費用資訊

    預售票 : NT$ 250 現場票 : NT$ 300 購票連結:https://digilog.tw/events/117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1人已前往2018-01-28 19:25:05.129103有人前往訂票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8-01-31 單日 20:00:00~21:30:00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詳細介紹Intro

2016年第七屆數位藝術表演獎由跨領域創作團隊「遊牧行星」作品《火炬下的囚犯》拿下百萬首獎,以科技導入,試圖用程式碼控制無人機的飛行並與人類的身影對話,輔以高速攝影機辨識四軸無人機進行定位,試圖透過表演探討當下的科技與生命的難題。


此演講邀請數位藝術創作團隊「遊牧行星」導演&聲音設計海星星,透過其作品《火炬下的囚犯》為例,分享創作與如何融合劇場聲音設計、影像、程式碼、舞蹈等實驗性的嘗試。 

 

課程簡介:


1. 分享《火炬下的囚犯》所使用之技術:無人機、室內定位、高速攝影機、動態捕捉(Motion Capture Systems | VICON)、無線影像傳輸等。在新科技與藝術表演的衝撞下,如何創作?與討論實際運作的方式。

2. 以數位藝術表演案例分享,剖析科技藝術與影音創作的關係,讓對數位藝術表演有興趣或相關領域的表演者、新媒體藝術家、音樂創作人或有興趣的朋友認識數位藝術表演的各種可能。

3. 講述新媒體藝術與跨領域創作之間的關係,包含數位藝術表演在聲音、影像創作上介紹與說明。

 

講者介紹:

 

海星星(幽谷響 YUGU

 

 

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所,為新媒體藝術跨領域創作團隊「遊牧行星」(Nomad Planet)發起人,身兼新媒體藝術家、數位藝術表演者、VJ、逆風少女(ATW Girl)主唱等多重身份。2017年起,以幽谷響(YUGU)自稱,轉以個人音樂與影像實驗,音像藝術(audio visual performance)創作。
所擅長的創作媒材為數位聲響、電子合成音樂、錄像及錄像裝置,嘗試運用音樂與視覺實驗詮釋科技與生命。2016 年其導演及聲音設計作品「火炬下的囚犯」(Prisoners under the torch),獲第七屆數位藝術表演獎首獎。以聲音、影像結合身體之臨場藝術表現,演出及參展經歷遍佈於台灣、法國、中國、土耳其、荷蘭、英國等各音樂節、藝術節及藝術博覽會。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other-ticket

預售票

250 1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最初 DigiLog 這個品牌由網站的形式成立於 2011 年,利用網路為平台,撰寫各式各樣的音樂科技及技術相關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討論技術。2014 年在台北成立實體店面,除了販售合成器、音樂相關器材之外,更將網路和實體平台整合,讓網路上的音樂分享討論延伸到實體生活中,透過舉辦各種類型的講座、工作坊,讓所有喜愛聲音、音樂的朋友能夠有面對面的機會,並且觸發出更多的可能性。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