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奇美博物館 - 特展】凝視日常 - 荷蘭藝術家哈勒曼特-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8-01-25~2019-02-2509:30:00至17:30:00

  • 活動地點

    奇美博物館-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地圖)

  • 費用資訊

    合作通路限定價150(原價全票200) / 雙展套票280(原價400,可參觀常設展+特展) *2018暑假7、8月天天開館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7人已提醒
57人已前往2019-01-24 23:44:01.051047有人前往訂票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8-01-25~2019-02-25 固定每日進行 09:30:00~17:30:00 奇美博物館

詳細介紹Intro

今年度最療癒的特展
當代寫實巨擘 - 哈勒曼特 帶您找回寧靜的力量
 

他,不愛宏大場面,獨鍾日常事物
他,以光影作畫,繪出攝影所沒有的情感與氛圍
哈勒曼特 50年的堅持
以一支畫筆觸動千萬人心

2018.1.25~2019.2.25
邀您看見平凡生活中的美好IFrame




 
哈勒曼特的世界,就像是20世紀荒蕪世界中的綠洲
The world of Helmantel is like an oasis in the hectic world of the end of the twentieth century.

荷蘭西法里遜美術館前館長 勞德.斯布威特 
Former Director of Westfries Museum, the Netherlands, Ruud Spruit
 
 

 
 



 


凌駕於真實之上

寫實巨擘哈勒曼特的和諧之美


曾有人對哈勒曼特說過:「先生,您的畫作與現實沒有任何關係。您所描繪的,是一個不存在的美好世界,美好得令人難以承受。」
 


漢克.哈勒曼特 Henk Helmantel
「美的事物無所不在,我們只是缺乏發現『美』的眼睛」,這是雕塑大師羅丹對美深植於世的看法。當代荷蘭藝術家漢克.哈勒曼特,同樣地,也以深入觀察事物的罕見能力為長,他對生活的凝視,真摯的展現於畫筆間。他的每件作品,皆透露出他的思考與感受,而這種強而有力的感覺,可跨越時代和國界直達每位觀者的心。
 
2018年奇美博物館策劃的《凝視日常:荷蘭藝術家哈勒曼特》特展,發想自被譽為「當代寫實巨擘」哈勒曼特對生活微物的觀察,他總能由萬事萬物中挖掘「美」的姿態。出身於務農家庭的他,會將大地之果擺在陳舊的盤子上,透過明暗色彩的運用、光線變化的處理,鉅細靡遺的創作與實物情景一致的蔬果靜物畫。但他認為,創作並非單純的模仿,而是經由入微的觀察與想像,記錄感官所體驗的現實。哈勒曼特所勾勒的,是兼容和寧靜與和諧的世界,輕柔的觸動觀者的心弦。

哈勒曼特在歐洲當代藝術的影響力,促使他受邀至荷蘭阿姆斯特丹梵谷美術館、林布蘭故居美術館展出作品,並獲頒荷蘭皇家騎士勳章,彰顯他對荷蘭社會的傑出貢獻。

更多Henk Helmantel http://www.helmantel.nl
 
 

 
 
展覽介紹
為慶祝「奇美藝術獎」30週年,彰顯寫實繪畫的魅力,奇美博物館特別邀請當代寫實大師漢克.哈勒曼特共襄盛舉,籌畫「凝視日常-荷蘭藝術家漢克.哈勒曼特」特展。此次特展集結哈勒曼特半世紀的創作精華,並從中規劃了四大單元:「生活物語」呈現畫家鍾情於刻畫日常事物的特質;「物的啟發」再現萬物質感與精神;「漢克.哈勒曼特」藝術家專區則囊括了手稿、創作工具、技法解說與專訪影片等,並介紹畫家的居所故事;「教堂與信仰」的主題畫作展示中世紀教堂細緻動人的光影變化。
 
「我所畫的,並非與真實脫節,畫作中所蘊含的美好也是真實世界的一部分。我渴望創造的,是一個即使情況艱困,仍令人感受到和諧、美好的世界。」若是在繁雜庸碌的日常生活中感到疲憊,不妨隨著他的目光來到奇美博物館,憩息於他為我們預備的靜謐之境。
 
展覽詳細介紹 http://bit.ly/2KBAVay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GOMAJI

150 13人已前往
kktix

ibon

150 33人已前往
other-ticket

雄獅旅遊《旅途中Journey on APP》

150 2人已前往
other-ticket

台南好玩卡

150 3人已前往
other-ticket

KLOOK

150 6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奇美博物館

奇美博物館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奇美博物館座落於台南都會公園內,是一座綜合性博物館,擁有西洋藝術、樂器、兵器與動物標本等多元的典藏品;館內展廳包含:藝術廳、樂器廳、兵器廳、動物廳、羅丹廳、雕塑大道以及特展廳,並常舉辦教育及藝文活動,提供「文明之奇與藝術之美」的體驗,所有觀眾均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展廳或活動類型,是一座屬於大眾的博物館。誠摯地邀請大家前來遊覽與探索。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