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蒔光 蓋物 x 首飾 徵件展 ❖ 2018綻堂-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8-01-03~2018-01-0810:00:00至23:59:00

  • 活動地點

    綻堂蒔光 三進藝術空間- 迪化街一段302號

  • 費用資訊

    獲選參展者不需繳費,詳情請見報名連結。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8-01-03~2018-01-08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23:59:00 綻堂蒔光 三進藝術空間

詳細介紹Intro

2018年 綻堂 ❖ 蒔光 蓋物X首飾 徵件展
展期:2018.4/14(六)~5/13(日)
.
主旨:
為鼓勵藝術多元創作發展,綻堂蒔光在迪化街的百年老宅第三進古樸空間,提供平台展示、販售,推廣工藝藝術,期許個人藝術家融和理念與藝術美學,發展出個人特色的樣貌。
本次展覽以「蓋物X首飾」為主,希望透過可實際使用的有蓋小盒造型表現每位藝術創作者的雕塑縮影、個人風格。首飾珠寶類創作是綻堂蒔光這一年來比較少展出的主題,主要原因是因為台灣有許多高水準的珠寶首飾藝廊在推廣這一區塊,不過本次卻希望和收藏珠寶的小家「蓋物」共同呈獻一個不一樣的特色展。徵件後精選25~30國際創作者共同聯展,展示創造美學及藝術生活價值。
.
參展作品:
1.不限任何媒材類型,主題為「蓋物X首飾」自由發揮,蓋物: 外徑限至10 X 10 X 10 cm 立方尺寸以內,可以是陶瓷、玻璃、金屬、木作等工藝材質之「有蓋」「可開合」「內有空間放置首飾、小物」,首飾: 7 x 7 x 7 cm以內(不含墜鍊長度,以約可收納至上述蓋物之內為主),創作亦材質不設限,具美感且能實際使用尤佳,當然也歡迎完全藝術形式(不可使用)的作品來互相激發想像力。
2.可擇珠寶或蓋物任一題材,也可兩者皆投件。但是同一藝術家的珠寶蓋物將不會作為一組展出,每位首飾創作者可選擇一個其他藝術家的蓋物放入自己的創作。繳交不限件數。
3.作品須可在展場開放互動、觸碰。如為容易脆裂的藝術形式創作請特別註明。
.
詳細內容請下載:
展覽說明: https://goo.gl/dvg7YP
下載報名表: https://goo.gl/B4bt6f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綻堂⋄蒔光 Gallery Life Seeding

綻堂⋄蒔光 Gallery Life Seeding

聯絡電話

02-25501275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大稻埕的百年老屋將展開一段新的生命,展出國際性當代工藝藝術創作,進入您的生活,希望您能【細細品嚐,蒔秧光陰。】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