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大耳查布50週年特展「你好,我是查布!」2017台北華山-封面
5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7-12-23~2018-03-28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18:00:00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詳細介紹Intro

  今年12月23日聖誕節前夕,「你好,我是查布-大耳查布50週年特展」將在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與大家見面,完全免費入場。現場將重現繪本故事的完整小鎮及馬戲團場景,供民眾盡情拍照。並設立互動遊戲裝置,可以親身參與《大耳查布》故事內「友誼之家」的建造 ; 體驗「查布好朋友」的互動遊戲機台,讓你化身為查布的好朋友,更有日本空運來台的珍貴珍品首度在台展出,一睹《大耳查布》的身世!

 

  來自俄羅斯的《大耳查布》,12月即將來到台灣旅行!可愛的《大耳查布》既不是熊也不是猴子,看似身世成謎,在俄羅斯是國民偶像及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原作為俄羅斯知名兒童文學家--艾杜瓦德.烏斯賓斯基(Eduard Uspensky)繪製。1966年從系列繪本改編為短篇動畫,50年來被改編成動畫作品及不同形式的創作。2009年日本改編重製動畫,並由演唱「崖上的波妞」主題曲的『大橋望美』為《大耳查布》獻聲,以可愛逗趣的方式演繹出《大耳查布》的本質。並曾擔任四次奧運俄羅斯代表隊的官方吉祥物(2004希臘夏季奧運、2006杜林冬季奧運、2008北京夏季奧運、2010溫哥華冬季奧運)。

 

  有著大大的雙耳與圓滾滾的肚子,在一次意外被裝進橘子箱裡,誤打誤撞被送到俄羅斯某個小鎮,害羞可愛的模樣惹人憐愛,由於總是站不穩又經常跌倒,被水果店老闆取名為 Cheburashka (俄文:東倒西歪的小傢伙)。 有著一顆樂觀又善良的心,抱持旺盛的好奇心與行動力,《大耳查布》在陌生小鎮上展開有趣的新生活,也結識到許多性格獨特的新朋友,累積深刻的友誼與各式各樣心靈的寶物。

 

 

你好,我是查布-大耳查布 50 週年特展

日  期:2017 年 12 月 23 日(六)~2018 年 03 月 28 日(三)
時  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 除夕休館
地  點: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中5B館 鍋爐室
售票資訊:免費入場
主辦/協辦單位: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福福好創意有限公司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MUSE木棉花

MUSE木棉花

聯絡電話

02-29039101 #105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關於木棉花,我們致力於全方位的動畫整合行銷公司。 我們除了擁有多數動畫業界知道的代理日本動畫業務之外,我們還經營實體影音通路,確保我們及客戶的影音商品能在通路上如期的上架,並獲得絕佳的宣傳效益。 我們更積極跨足電影市場發行,投資動畫製作公司,期望為動畫開闢更多的行銷市場。 另外還在海外設立據點,為全亞洲的動畫業者做跨國際的服務,期望擴大動畫市場的無限商機。 木棉花國際不再侷限為一個影片代理的角色,我們將整合通路朝向更多元的發展,期望為台灣動畫界樹立一個新標竿。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