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FQ Week 財金智慧週 6/1~6/2 @ 雲林科技大學-封面
0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7-06-01~2017-06-02跨日 09:30:00~17:00:00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詳細介紹Intro

「FQ Week 財金智慧週」系列活動包括:實境解謎遊戲、夢想XFQ講座、花三分鐘就能參與的FQ地圖攤位活動!
 
💡【$密碼$】實境解謎遊戲
 
童年好友離奇失蹤,許久沒有聯絡的他,寄給你一個神秘包裹...
「如果你還願意了解你所不知道我的過去,請你做好心理準備前來吧.....」
在身歷其境的體驗中,你將利用財金知識當線索,分組闖關,設法解開謎團...
時間在倒數,你是否可以逃脫陷阱,並改變好友的命運?!
  
最夯的偵探解謎x實境遊戲,等你來挑戰!
最快成功闖關的前三組,每組可獲得超商禮券$2,000
 
💡夢想 x FQ 講座
 
A場:「人工智慧 x FinTech x 創新 x 夢想」
仲丞國際創辦人顧家祈,打敗來自16個城市380多個團隊,成為台灣第一個進入新加坡Startupbootcamp FinTech加速器的新創公司。
他理想中的人工智慧交易員是……? 6/2下午13:30邀請你一探他的創新之旅!
  
B場:「人生與夢想如何自導自演?」
二棲設計創辦人林呈軒,曾參與25屆金曲獎、臺北設計獎、A+創意季、2017世大運…等知名專案,他導演設計無數作品,橫跨平面、動態領域。
夢想不是小事,但,是由小事所組成! 6/2下午15:30邀請你一探他如何導演人生!

邀請你來聽故事,聊創意,吃點心,認識影響你一生的「另類」競爭力!

 

主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

贊助單位:花旗基金會 (Citi Foundation

活動地點: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管理二館MB103、MB014A、MB一樓中廊

活動日期:2017.06.01(四)、2017.06.02(五)

活動時間:詳細各活動時間,請詳閱海報 (實境解謎剩6/1 12:50-15:00 及6/2 10:00-12:10場次仍有名額)

活動報名方式:請上https://goo.gl/9MgjMF 報名。

本活動不限學校、科系、年級,只要是大專院校學生,都可報名喔!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FINLE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FINLEA)

聯絡人

林小姐

聯絡電話

02-27068378 #13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培養FQ(Financial Quotient)能力,完成人生各階段目標。 推展全民財金智慧教育之理念,為建立全民正確的金錢價值觀、健康的財務觀及理財觀,且提升全民的財金知識及涵養,減少財務弱勢族群,並推動政府及業者提供高品質且友善的財務金融理財環境為宗旨。 公司概覽 協會扮演金融公益的角色,提供一個學習和諮詢的平台,彌補正規教育體系中財金教育的不足。長期而言,我們也期望幫助政府或其他相關的機構或團體,將財金智慧教育落實到正規的教育體系、以及家庭或社區當中,讓財金教育普及化,讓每個人都能擁有財金智慧,做出正確的財務判斷與決策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