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唐唐個展_B612 遺忘的微光-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7-05-06~2017-06-1814:00:00至20:00:00

  • 活動地點

    意識畫廊 YESART GALLERY- 中山北路七段48號1樓

  • 費用資訊

    free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YESART GALLERY意識畫廊

  • 相關網址

  • 聯絡人

    Victor

  • 聯絡信箱

    yesart777@gmail.com

  • 聯絡電話

    (02)-28763858 Victor

有人看過人氣 1156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7-05-06~2017-06-18 固定每日進行 14:00:00~20:00:00 意識畫廊 YESART GALLERY

詳細介紹Intro

B612遺忘的微光~唐唐個展

The Glimmer of  Forgetting – Tang Tang Solo Exhibition 

        

展期:2017.5.6~2017.6.18

Opening: 2017.5.6(六) 14:00pm

展出地點:意識畫廊 YESART GALLERY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48號

 

   B612是太陽系中的一顆小行星, 在“小王子”一書中,小王子就是來自這顆星,藉著 “小王子”的星球B612成為此次展出的記憶符號。

   人的經歷或外在訊息的刺激反映會儲存在大腦的記憶區中,然而遺忘是記憶體的衰褪?還是心的選擇?亦或是被其他訊息的掩蓋,讓遺忘發生,藝術家唐唐對於童年記憶的想望,因著現實生活的忙碌,成為幽幽的微光,近年已於人生工作角色中退休,兒子也已長大,在他的此次展出的創作中,一一將遺忘在內心某個角落的記憶喚醒,記憶的甦醒,讓心更溫暖也更完整。

  此次個展『B612 遺忘的微光』展出共14件立體雕塑作品,繼2016個展『記憶的想念』後,唐唐創作的角色年齡從童年延長到少年,單純童年的心到少年對夢想的企圖意念,有不同的刻劃,這是藝術家唐唐的憶起,那屬於你自己的憶起呢?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Yesart Gallery 意識畫廊

Yesart Gallery 意識畫廊

聯絡人

簡潔

聯絡電話

02-28763858

聯絡信箱

手機號碼

0916-674268

主辦簡介

座落於台灣天母的YESART AIR GALLERY 有著紐約式風格的空間中創造一種氛圍,如同畫廊的“YES精神”讓觀眾輕鬆的親近藝術並可透過此空間和藝術品,使心靈獲得轉化提升。 2010成立至今,經紀代理了在國內已具知名度,及被關注力強的當代藝術家,並邀請國外極具有潛力的藝術家主題策展,作品包含平面繪畫、立體雕塑、攝影、裝置及觀念藝術,題材新穎,創新、充滿生命力,在這空間有機地呈現作品的穿透性及療癒性。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