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貞明讀書會 大成系列講座】太極思維與管理:從易學解讀彼得聖吉的〈第五項修練〉-封面
  • 活動時間

    2017-05-2010:00:00至12:00:00

  • 活動地點

    蓮德素食天地-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2號B1(地圖)

  • 費用資訊

    300元整(繳費方式詳見報名網址)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 聯絡人

    Joy

  • 聯絡信箱

    greatachieve48@gmail.com

  • 聯絡電話

    0963596196

有人看過人氣 42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7-05-20 單日 10:00:00~12:00:00 蓮德素食天地

詳細介紹Intro

 
活動說明

 

   2017年是個特殊的年份,它預示著一個新世紀、新的文化意識的來臨!理由在於:從易學的角度而言,丁酉年的年卦為澤山咸卦,意指「無心之感」,暗指華人文化根本的源頭ー直覺感通的重要性即將重新被認識與開發!而順理成章地,華人文化的理想ー生生不息的中道理念,也緊接著將重新被認識與闡揚!

   從本質上來看,彼得聖吉的〈第五項修練〉,這本創造型思考的人必讀的聖經,可說是最符合新世紀的意識轉換時代人們最需要的參考文本了!依彼得·聖吉在研究中的發現,要使企業茁壯成長,必須建立學習型組織,即將企業變成一種學習型的組織,並使得組織內的人員全心投入學習,提升能力在本職崗位上獲得成功。因此,〈第五項修練〉這本書不僅從事管理工作的人員需要研讀,只要是從事傳授知識、創造知識和創造財富的人都應該瞭解和深入研讀。

   從內容上來講,〈第五項修練〉其書中的五項修練可以概括為:自我超越、改善心智模式、建立共同願景、團隊學習、系統思考。然而,透過易學的思維系統ー這種特殊的視角,便可看出,其實這五種功夫間,有其更細緻的、甚至是環環相扣的邏輯與緊密的關係!然而,這種體系性思維的內在結構,又該如何方能證成呢?

   一場精采的管理學與易學的思辨即將展開,為大家揭開〈第五項修練〉的關鍵密碼,一窺新世紀文化的內涵!


 

【主講人】:周道協會學術顧問、
      貞明讀書會/覺明讀書會 指導老師 張易生老師
【費用】:300元
【名額】:19人
【時間】:106年5月20日(六) 早上10:00~12: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2號B1(蓮德品素天地)。(原信誼基金會斜對面)
【交通指南】: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直走到寧波西街右轉,再直走過牯嶺街

【聯絡人】:0963596196(Joy),0963579943(Watson)

【注意事項】:繳費後恕不退費,若因故無法參加,將為你保留到下一場次的大成系列講座,或可自行尋找遞補人選參加。

★預告6/17講—禪與易的境界融合:從易學解構藕益大師的〈周易禪解〉

★預告7/22講—從易學解析兵家謀略的思想

★歡迎各單位演講邀約(Email:transform8619@gmail.com,0963579943,黃小姐)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