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夏川里美 2017 戀夏 台北演唱會 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封面
  • 活動時間

    2017-07-0219:30:00至22:00:00

  • 活動地點

    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 費用資訊

    4280/3680/3080/2480/2280/1880/1280

  • 活動場次

4人已提醒
60人已前往2017-06-20 14:36:53.666724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2278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7-07-01 單日 19:30:00~22:00:00 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017-07-02 單日 19:30:00~22:00:00 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詳細介紹Intro

睽違兩年 強勢回歸台北開唱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對台灣歌迷來說絕對不陌生,在台灣擁有廣大歌迷支持的她,出道至今不僅專輯銷售紀錄歷久不衰,多次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也都屢創佳績。
不捨台灣歌迷的熱情,視台灣為第二故鄉的夏川里美,將於7月1、2日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用清澈的嗓音與全新的表演形式,在仲夏夜裡引領觀眾們進入充滿日本夏季氛圍的視聽覺饗宴。

經典歌曲 雋永動聽永流傳
夏川里美以翻唱「淚光閃閃」一舉成名,該曲至今仍在各音樂票選排行榜列有一席之地,且受國際級歌手翻唱流傳,奠定她在日本歌謠界無法取代的地位。夏川里美曾在日本拿下唱片大賞金獎、年度最佳專輯、多次受邀紅白歌唱大賽等諸多榮耀,站穩日本歌壇天后級地位。她的歌聲感動全亞洲,多首耳熟能詳的金曲,引發華語圈諸多知名歌手爭相翻唱。像是二姐江蕙《搖籃曲》翻唱自《思念喲》、梁靜茹《不想睡》翻唱自《島歌》、甜蜜教主王心凌《飛吧》翻唱自《童神》…等,這些經典名曲將透由夏川里美的歌聲領著你回到最初的單純與美好吧!

八度開唱 重現點擊率八百萬次神曲「淚光閃閃」
曾七度在台開唱的夏川里美,創下來台開唱最多次紀錄的日本歌手,更是首位橫跨台灣北中南開唱的日本歌手,所到之處座無虛席,累積了十萬以上人次參與紀錄。在前幾次的演唱會上,除了演唱經典名曲「淚光閃閃」、「童神」等歌曲外,也曾下過苦功唱過「千里之外」、「家後」、「手掌心」等台灣知名歌曲,永遠都會讓觀眾充滿驚奇,令人津津回味。

與琉神歌舞團同台演出 感受道地沖繩民謠
沖繩得天獨厚,不管是文化或語言都有強烈的獨特性,甚至連搖籃曲都有濃厚的在地風情。已經與沖繩音樂畫上等號的夏川里美,在演唱會上一開口就是沖繩的海天一色,彷彿夏川里美歌裡那股來自沖繩的風,時不時就在我們耳邊吹展開來。
今年演出型態大突破,首次邀請知名的「琉神歌舞團」來台一起與夏川里美共同進行演出。以沖繩當地傳統舞蹈進行表演,所到之處均能帶給觀眾歡樂氣氛的「琉神歌舞團」,表演足跡至今已遍布世界各大都市,並有著曾在歐洲單獨巡迴的輝煌紀錄,這次與夏川里美的合作將用最原汁原味的方式,感受陣陣的南國風情。

CD聽不見的感動!到現場感受演唱會的魅力!
夏川里美深邃嘹亮的溫暖歌聲以及充滿南國風情的沖繩旋律,相信早已感動了許多台灣喜愛好音樂的朋友們,但今年夏川里美充分展現企圖心,力求改變跳脫舒適圈,大膽突破往年演出型態,將與琉神歌舞團聯手打造一場音樂盛事,讓我們再次見證沖繩歌姬無人能敵的魅力。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一般票

4280 12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3680 0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3080 1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2480 2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2280 2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1880 14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1280 29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萬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萬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02-25015909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萬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 1990 年成立,主要服務項目包括:商品、行銷、批發代理、演藝表演活動經紀製作、媒體廣告行銷企劃、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造勢及活動承攬執行。秉持實事求是的精神,以及擁有廣電界豐厚的資源,徹底發揮最大的人力、物力,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及貼切的服務。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