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高雄SBIR補助暨政府資源申請分享會:創業創新研發新動能-封面
  • 活動時間

    2017-03-1714:00:00至17:00:00

  • 活動地點

    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放映室 新樂街 214號3樓

  • 費用資訊

    免費,本論壇報名方式採活動通網站線上報名,參加者請先線上完成報名,以方便統計人數。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416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7-03-17 單日 14:00:00~17:00:00 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

詳細介紹Intro

➡公司有想要創新研發的雄心,卻苦無啟動經費?
➡聽說有個叫SBIR(企業創新研發)的補助計畫即將開始收件,卻不知從何著手?

➡想知道如何獲得政府最高100萬的研發補助嗎?
➡寫計畫免不了繁瑣的文書工,該如何有效率地撰寫,為公司帶來具體效益?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簡稱「高雄地方型SBIR」),預計提供最高100萬的創新研發補助,讓積極從事創新研發的中小企業或是新創公司,除了燃燒自有本錢,也能透過政府資金的挹注,為研發創新注入持續的動能。

近年來,高雄新創企業獲得補助比例逐漸提升,申請計畫不再是多次申請公司獨享。現在,106年度的「高雄地方型SBIR」即將開始收件!

本次活動,將邀請「高雄地方型SBIR」計畫辦公室的伙伴,針對計畫本身,及申請資格做詳細說明;另外也邀請兩家成功完成高雄地方型SBIR公司,分享申請計畫的成功經驗分享和對公司的幫助;最後,曾協助多家企業申請政府補助計畫成功,擁有豐富經驗的世穎資訊執行總監徐牧群,更會現場逐步解析計劃書撰技巧,讓文書與程序,不再成為申請計畫的屏障。


|講者簡介 

李信成,世穎資訊(股)公司,創辦人
 
以地圖顯示引擎核心起家的世穎資訊,曾製作應用軟體「GeoView」,成功整合台灣港口資料,之後更開發出下載量超過20萬,台灣本土十大超讚App「方便找」,以及Yahoo、數位時代、中時電子報等電子媒體爭相報導的App「PULO找師傅」,是一家不停創新嘗試的軟體公司。 

不斷創新研發的背後,除了專業和技術,政府的補助支持同樣不可或缺。過去多次獲得高雄市SBIR以及中央型SBIR的李信成,將會分享如何善用補助計畫,為軟體開發團隊持續添柴加火。 


高雄市地方型SBIR專案辦公室

高雄市政府為推動地方產業發展,鼓勵創新研發,特編列經費並爭取由經濟部配合匡列相對經費,以辦理高雄市政府特色產業創新研發計畫之推動,帶動中小企業積極投入高雄市特色產業之研發,進而提升具高雄市特色產業聚落創新研發之能量,鼓勵中小企業創新研發之政策得以在高雄市扎根。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現正規劃並辦理「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簡稱高雄地方型SBIR)。本次講座特邀請到高雄市地方型SBIR專案辦公室專員,前來分享高雄市地方型SBIR計畫申請說明。


徐牧群

國立屏東大學/兼任講師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中華民國青年創業總會/創業顧問
屏東縣青年創業協會/理事

  
曾任休閒餐飲業、車輛零組件產業、金屬製造業、茶產業、資訊系統開發業等數十間企業幕後系統開發執行團隊,負責協助經濟部中央SBIR、地方SBIR、SIIR等相關計畫案件的規劃與執行,客戶遍及高雄、桃園、台南、台中、屏東等地,產官學合作經歷豐富。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7/3/17(週五)14:00~17:00(13: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放映室(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4號3樓)(三樓直走到底) 
活動費用免費,本論壇報名方式採活動通網站線上報名,參加者請先線上完成報名,以方便統計人數。 
主辦單位:創業台槓
共同主辦:高雄市地方型SBIR專案辦公室

|活動議程 

時間主題主講者
13:30~14:00報到與交流 
14:00~14:30開場及計畫說明
• 高雄市地方型SBIR計畫簡介
• 申請資格及方式說明


高雄市地方型SBIR計畫辦公室

14:30~14:50
世穎資訊 - 軟體公司的研發動能
• 計畫發想申請、審查簡報秘訣
• 執行效益與經驗分享

李信成
世穎資訊,創辦人

14:50~15:10   
成功案例分享 - 數位內容/文化產業
• 計畫申請經驗
• 

講者邀約中
15:10~15:30中場休息 

15:30~16:10   
徐牧群 - 政府補助資源分享暨計書撰寫技巧
• 計畫大綱架構與內容
• 撰寫與表達技巧
• 成功案例分享

徐牧群
思構方程,執行總監

16:10~16:30
高雄市地方型SBIR申請座談
• 相關問題探討

所有來賓
16:30~17:00一對一諮詢(限額5名,請先報名預約) 

|活動洽詢 

網頁報名上的系統使用問題,請撥打: 
活動通服務熱線:(02) 8978-1001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活動相關問題或有任何建議,請至 創業台槓FB粉絲專頁 私訊詢問,謝謝! 
粉絲團私訊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288761481245032


|交通資訊 

  • 位置:高雄市七賢三路與新樂街口。(請由鹽埕地政事務所入口進入,搭乘電梯至3樓) 。 
  • 捷運:高雄捷運橘線,鹽埕埔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捷運站出口也有公共自行車租用站。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創業台槓 StartupTalk

創業台槓 StartupTalk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創業台槓 = (創業+經驗+分享) x 聚會/月 StartupTalk = (Startup + Experience + Sharing) x Meetup / Month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