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2017台灣場「For My Dear」台大綜合體育館 鬼怪 이동욱-封面
  • 活動時間

    2017-04-0319:00:00至21:00:00

  • 活動地點

    台大綜合體育館1F- 羅斯福路四段1號

  • 費用資訊

    $5000/$4000;身障區$2500 (皆為座位席,對號入座)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Kingkong by starship Entertainment / HS EnC/ 樂福文化/ CN PLUS/ 寶輝(中國)娛樂/愛卡位

50人已前往2017-04-02 15:05:55.073257有人前往訂票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7-04-03 單日 19:00:00~21:00:00 台大綜合體育館1F

詳細介紹Intro

For My Dear-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場

亞洲人氣男神李棟旭台灣粉絲見面會門票3/4日開售
陰間使者來台 分享《鬼怪》趣事與個人經歷


「陰間使者」李棟旭要登台啦!人氣韓劇《鬼怪》播畢後仍在亞洲持續掀起旋風,李棟旭更因此躍升成為炙手可熱的亞洲人氣男神。隨著《鬼怪》播必,他展開《For My Dear-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首站首爾場一千五百張門票一分鐘內秒殺,顯示他的高人氣;李棟旭將在台灣場與粉絲大玩親密互動遊戲,還會分享拍攝《鬼怪》的趣事以及個人經歷,本週六(4日)中午12點全台ibon正式售票,4月3日(一)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辦。屆時李棟旭將在現場展示其多樣的魅力,並與觀眾們近距離交流互動,勢必能滿足粉絲們親近偶像的願望。


人氣韓劇《鬼怪》在韓播出大結局收視突破20%,攻佔韓國有線電視台電視劇歷年收視紀錄排名之首。李棟旭與孔劉組的「死鬼CP」,兩人耍帥、賣萌拌嘴,受關注程度不亞於男女主角的虐戀,李棟旭也因此躍升成為炙手可熱的亞洲人氣男神。


3月開啟巡演如今炙手可熱的李棟旭,在《鬼怪》結束後就開始著手準備《For My Dear-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日前,首站首爾場的門票剛一開售就秒殺,顯示出他目前的超高人氣。此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將在4月3日以及5月3日在台灣台大體育館一層以及香港九龍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屆時李棟旭不僅將會在現場與粉絲大玩親密互動遊戲,而且還會分享拍攝《鬼怪》的趣事以及個人經歷,讓現場粉絲盡興而歸。

 

演出日期:2017/4/3 (一) 19:00 
演出地點:台大體育館一樓 
售票時間:2017/3/4 (六) 12:00 
售票系統:ibon售票系統 
票價:$5000/$4000 
身障區$2500(皆為座位席,對號入座) 
主辦單位:Kingkong by starship Entertainment / HS EnC/ 樂福文化/ CN PLUS/ 寶輝(中國)娛樂/愛卡位

 

 

購票福利:
● 所有購票者皆可參加抽獎
● 演出前與李棟旭「每20人為1組團體合照」共200名,具體合影時間另行公告。 ($5000(含身障席)x170位 / $4000x30位 )
●「親筆簽名海報」共50張; 
●所有購票者皆可貼近李棟旭一對一元氣擊掌; 《福利名單由ibon售票系統電腦程式隨機抽出,並於2017年3月25日公布於寶輝臉書。》 
●所有解釋權歸主辦所有。

 

※身心障礙人士請透過上方身心障礙傳真連結下載傳真表單:
【身心障礙傳真】2017/3/6(一) 16:00開放預購。(座位數有限,票券若售鑿將會於ibon活動網頁上公告)
請將預購表單連同「身心障礙手冊影本」傳真到02-8752-6677進行購票,將於收到傳真五個工作天內,告知購票者取票相關資訊(若身心障礙席已售罄亦一併網頁公告通知)。

 

 

圖文來源:ibon售票系統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一般票

5000 31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4000 13人已前往
kktix

身障席

2500 6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