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全民大劇團《同學會!同鞋~》好評不斷五度加演 2017台北國父紀念館-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7-04-01~2017-04-0214:30:00至16:30:00

  • 活動地點

    國立國父紀念館-台北市信義區正聲里仁愛路四段505號(地圖)

  • 費用資訊

    1600~200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全民大劇團

60人已前往2017-04-02 16:32:49.989094有人前往訂票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7-04-01~2017-04-02 固定每日進行 14:30:00~16:30:00 國立國父紀念館

詳細介紹Intro

全民大劇團 第十號作品 人生系列 《同學會!同鞋~》

 

起立!敬禮!總是會下課……! 
2017不看會嘔死的劇目 27座金鐘獎加持的超強陣容

一群大學同學在畢業後辦了同學會,並約定往後每十年都要回到老地方 
每次相聚都擦亮喜悅的記憶、再用時間撫平痛苦與傷痕 
在不知不覺中,彼此之間的牽絆漸漸變得緊實牢固 
即使年華不再,即使椅子漸漸少了幾把,但那些友情、愛情卻不曾逝去 
每一次同學會都是不願錯過的章節,不LINE不Lie 不見不散!

 

【名人推薦】
桂綸鎂 
很久沒有跟同學參加同學會了,回想起很多從小到大非常重要的時刻,還有同學間有趣而美好的回憶。真心希望大家一定要跟同學、好朋友們一起來全民大劇團參加同學會!

邱澤 
利用同學會的方式看見人世間的滄桑變化,還有許多幽默詼諧的橋段我都很喜歡,看到最後真正體悟到時間流逝,也就更應該珍惜人跟人之間相處的每個時刻。

張大春 
用極簡的舞台,卻掌握了非常多不同時空的人生變化,加上一個個金鐘級的超強演員,把笑淚悲喜的張力發揮地淋漓盡致,身為一個觀眾,我興奮地推薦給大家!

林依晨
看著看著,就有滿滿的感觸和感動!
不管你是哪個年齡、生活是非常得意或失意,與你最親愛的朋友或家人一起看,一定會收穫滿滿、帶著滿滿的愛回去。

監製:王偉忠  編導:謝念祖
主演:方芳芳、蕭艾、王琄、楊麗音、湯志偉、夏靖庭、洪都拉斯、吳世偉、凱爾…等

圖文來源:博客來售票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一般票

1600 60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