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The fin. 2017 神戶好青年台北演唱會 Highnote Asia Presents-封面
  • 活動時間

    2017-03-2920:00:00至22:00:00

  • 活動地點

    The Wall 公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地圖)

  • 費用資訊

    預售1200元|現場1400元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Highnote Asia

2人已前往2017-03-14 18:16:44.182357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1265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7-03-29 單日 20:00:00~22:00:00 The Wall 公館

詳細介紹Intro

青年節來看神戶好青年!
日本超人氣新浪潮 The fin. 三度來台
3月29日 THE WALL 公館

 

已移居歐美深耕發展、可能要從「神戶好青年」改名為「倫敦好青年」的 The fin.,團員們都是自小就認識的超級好朋友,2014年發行首張 EP《Glowing Red On The Shore》,而同年的第一張正式專輯《Days With Uncertainty》更以超齡的音樂表現掀起討論熱潮!主打曲〈Night Time〉由知名廣告導演関根光才執導、雜誌模特兒 Emma 跨刀主演, 以彷若 instagram 濾鏡的美麗色調,完美帶出 The fin. 如夢似幻,在夜色中奔馳的透明夢境。

2016年第二張 EP《Through The Deep》,延續前作《Days With Uncertainty》的唯美旋律,邀請《共犯》台灣演員姚愛寗出任 MV 女主角,在雪地中的荒廢遊樂園創造出如岩井俊二《夢旅人》般的末日絕景。

出道以來征戰日本 Fuji Rock、美國 SXSW、英國 The Great Escape 等各大音樂祭,前兩次來台更都創下驚人完售紀錄的 The fin.,即將在 3/29 以全新陣容三度造訪台北!
門票將於 2/17 (週五)12點正式開賣。

 

Highnote Asia Presents: The fin. 2017 台北演唱會
日期:2017年3月29日 (三)
時間:19:00 入場、20:00 開演
地點:THE WALL 公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1200元|現場1400元
開賣時間:2/17(五)中午12點,每人單筆限購四張
主辦單位:Highnote Asia

圖文來源:博客來售票系統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預售票

1200 2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