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PIKO太郎 PPAPPTTW台灣演唱會2017台北ATT SHOW BOX ibon-封面
  • 活動時間

    2017-03-2619:00:00至21:00:00

  • 活動地點

    ATT Show Box-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地圖)

  • 費用資訊

    2200元(可參加演出結束後之PIKO太郎握手會) ※座席。憑票面記載之序號排隊進場後自由入座。 <親子票> 親子雙人票:2800元(可2人進場,需為「兒童1名及陪同者1名」) 親子三人票:4200元(可3人進場,需為「兒童2名及陪同者1名」或「兒童1名及陪同者2名」) 親子四人票:5600元(可4人進場,需為「兒童3名及陪同者1名」或「兒童2名及陪同者2名」)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7人已前往2017-03-26 17:04:49.387502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189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7-03-26 單日 19:00:00~21:00:00 ATT Show Box

詳細介紹Intro

PIKO太郎 PPAPPTTW


「PIKO太郎 PPAPPTTW」正式決定將在台灣舉辦!

以 「Pen-Pineapple-Apple-Pen」的『PPAP』席捲全世界的PIKO太郎,繼日本武道館的演出後,也決定將在3月26日(日)於台灣舉辦他的首場海外個人公演。陸續發表新歌,在全球各地的人氣度也與日俱增的PIKO太郎這次將登上國際舞台。不分國度被全世界喜愛的PIKO太郎首次台灣公演,請務必來參加這場值得紀念的派對一起同樂!

「PIKO太郎」給台灣粉絲的訊息
--------------------------------------------------------------------------------------------------------------------
去年底拜訪台灣的時候…台灣的大家給了我無比熱情的歡迎!
那時候很多人都請我一定要到台灣演出…這次就讓我過去為大家表演PIKO!!
這次演出的內容會跟武道館有所不同…我的製作人古坂先生是這麼說的PIKO!Let's PPAP in Taiwan PIKO!!
--------------------------------------------------------------------------------------------------------------------

 

售票時間:2017/02/15(三)12:30起
售票地點:限全台7-ELEVEN門市內ibon機台&網站盛大開賣
主辦: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日期:2017/03/26(日)
演出時間:19:00 開演
演出地址:ATT SHOW BOX(台北市松壽路12號ATT 4 FUN 7樓)
票       價:

<VIP票> 2200元(可參加演出結束後之PIKO太郎握手會)
※座席。憑票面記載之序號排隊進場後自由入座。 

<親子票>
親子雙人票:2800元(可2人進場,需為「兒童1名及陪同者1名」) 
親子三人票:4200元(可3人進場,需為「兒童2名及陪同者1名」或「兒童1名及陪同者2名」)
親子四人票:5600元(可4人進場,需為「兒童3名及陪同者1名」或「兒童2名及陪同者2名」)
※座席(座位號碼由主辦單位安排)。
購買親子票者將會獲得一張「親子票座位兌換券」,請於演出當天16:00~19:00間至ATT 4 FUN 6樓票務櫃檯,憑此卷兌換入場人數數量之座位號碼卷後進場對號入座。
※「親子票座位兌換券」票面上之序號與座位前後及進場順序無關。
※親子票之座位請務必全程坐著觀賞,演出途中請勿站立。
※親子票之兒童年齡限制為3~12歲 (2004年3月27日~2014年3月26日之間出生者)。超過12歲即視為陪同者。
※演出當天兌換座位號碼卷時,請務必攜帶以下物品。
・親子票座位兌換券
・可證明陪同者及兒童年齡之附照片證件(身分證、健保卡、護照、學生證…等)
※無法直接使用「親子票座位兌換券」入場,敬請注意。 

<一般票> 1600元
※站席。憑票面記載之序號排隊進場。

 


※身心障礙人士請透過ibon網站下載傳真表單:
【輪椅席身心障礙傳真】2017/2/15(三) 15:00開放預購。
請將預購表單連同「身心障礙手冊影本」傳真到02-8752-6677進行購票,將於收到傳真5個工作天內,告知購票者取票相關資訊 (若身心障礙席已售罄亦一併通知)。
 

場地圖:

圖文來源:ibon售票系統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VIP票

2200 4人已前往
kktix

親子雙人票

2800 3人已前往
kktix

親子三人票

4200 0人已前往
kktix

親子四人票

5600 0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