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Nocturnal Bloodlust2017台北台灣演唱會Grimm the Pilgrim視覺系-封面
  • 活動時間

    2017-04-1618:00:00至20:00:00

  • 活動地點

    The Wall 公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地圖)

  • 費用資訊

    VIP預售票NT$2,800 (含優先入場、攝影會資格、團員簽名特典) 普通預售票NT$1,800;當日票NT$2,20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麟鳴創音

1人已前往2017-04-03 00:31:39.432677有人前往訂票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7-04-16 單日 18:00:00~20:00:00 The Wall 公館

詳細介紹Intro

縱橫視覺系與重金屬的五人樂團NOCTURNAL BLOODLUST(字意為「月夜嗜血狂」,簡稱「NOKUBURA」),運用低音、極速、吼腔等重型極限金屬元素,輔以琅琅上口的視覺系典型副歌旋律,加上細膩的編曲層次,突入抒情、爵士韻味的緩衝橋段,在狂亂的爆音漩渦中,捲入虐心般細膩柔情,發展出新世代的極限音樂。 
團員們的超絕演奏技巧與主唱運用自如的八種吼腔,獲得日本音樂媒體一致推崇,不但多數作品打入日本公信獨立榜前十名,演唱會更是一票難求,並於2016年進軍亞洲與歐洲,舉辦全球樂迷期待的巡迴演出。 
成軍初期被歸為重金屬樂團,近期則被視為視覺系新星,華麗轉身的NOCTURNAL BLOODLUST跳脫出音樂類型的框架,成為極少數能自由遊走於重金屬與視覺系的實力派樂團,樂迷不分國籍與性別全都力挺支持。如今NOCTURNAL BLOODLUST終於來到台灣,將以完全武裝的重低音,炸出每個人內心的強烈轟鳴! 

NOCTURNAL BLOODLUST ASIA TOUR 2017「GRIMM the PILGRIM」 
日期:2017年4月16日(日) 
場地:台北 THE WALL (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時間:17:00入場 18:00開演 
票價:VIP預售票NT$2,800 (含優先入場、攝影會資格、團員簽名特典) 
普通預售票NT$1,800;當日票NT$2,200 
門票一般發售:2017年2月12日 PM13:00起 
主辦:麟鳴創音 
協辦:樂窟音樂 
製作:Grows Independent Music 
洽詢:information@linmingproduction.com 

圖文來源:全家售票系統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VIP預售票

2800 0人已前往
kktix

普通預售票

1800 1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