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韋伯歌劇《魔彈射手》國泰世華銀行貴賓之夜 2017台北國家音樂廳-封面
  • 活動時間

    2017-02-1219:30:00至21:30:00

  • 活動地點

    臺北國家音樂廳- 中山南路21-1號

  • 費用資訊

    500,800,1000,1200,150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長榮交響樂團

7人已前往2017-02-11 19:49:24.5019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91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7-02-12 單日 19:30:00~21:30:00 臺北國家音樂廳

詳細介紹Intro

歌劇[魔彈射手]-國泰世華銀行貴賓之夜  

長榮交響樂團2017年新春鉅獻,將於2月12日(星期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假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全本歌劇《魔彈射手》,此齣歌劇音樂部分將由德國音樂總監-葛諾˙舒馬富斯帶領長榮交響樂團,搭配國內一流歌劇唱將合作演出,歌曲部分以德文演唱,而對白部分則以中文為主,為讓觀眾能夠輕鬆瞭解歌詞含意,現場將投影中文歌詞;舞台場景上,將由專業團隊大展身手,呈現德國質樸明亮的鄉村風光、黝暗黑森林中邪魔出沒的狼谷…等不同的歐洲場景氛圍,並結合多媒體與動畫、特殊的燈光及音響設計,讓觀眾宛若置身歌劇院,更能身歷其境。 

樂團再次邀請近年來聲譽卓著的歌劇導演-男中音林中光博士執導,率領國內第一流歌劇演唱家:陳美玲、林健吉、羅明芳、羅俊穎、林慰信、蔡漢俞、黃譯陞…等及台北當代合唱團,更聘請德奧樂派專家-音樂教練謝欣容,共同為樂迷們打造純正德式品味、情節緊湊詭譎、精彩萬分的歌劇-《魔彈射手》。 

林中光博士,具有多齣歌劇導演經驗,為台灣新銳歌劇導演。現任教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學系與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除教授歌劇及歌劇基礎表演等課程外,並擔任成大校友合唱團及青?合唱團聲樂指導,相信在他的導演與精闢演繹下,結合國內多位底蘊深厚的聲樂家及長榮交響樂團乾淨、明亮有如「歐洲之聲」陪襯下,樂迷們將可享受一場正統德式歌劇音樂饗宴。 

曲目:
《魔彈射手》 

2017/02/12 下午19:30 台北國家音樂廳  500,800,1000,1200,1500

圖文來源:年代售票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一般票

500 3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800 0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1000 1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1200 1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1500 2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