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U Dance Society 5th Anniversary feat. Saje (Roche Musique | Paris)-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7-02-17~2017-02-1822:00:00至04:00:00

  • 活動地點

    U11 Art Space 拾壹庫-

  • 費用資訊

    600 / 1100 / 300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KKTIXU Dance Society

0人已前往2017-01-25 15:44:24.55812有人前往訂票

標籤表演

有人看過人氣 79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7-02-17~2017-02-18 固定每日進行 22:00:00~04:00:00 U11 Art Space 拾壹庫

詳細介紹Intro

U Dance Society即將悄悄邁向第五個年頭。今年,我們決定再次回到我們的故鄉台南,並與我們的同鄉好朋友民生電氣 Minelectro Inc.一起共同呈現U DANCE SOCIETY五週年紀念音樂演出,也很幸運地邀請到與FKJ、Kartell、Cherokee同屬法國巴黎Roche Musique唱片旗下的電氣創作雙拍檔Saje (Dune & Glasses)首次抵達府城,在台南拾壹庫U11音樂展演空間為大家帶來最精彩的現場實況DJ演出。而當晚除了Saje的壓軸演出之外,更包括UDS組織創辦人& DJ Disk0Kidz、台南創作型DJ Dipper以及民生電氣Minelectro Soundsystem (TFL + BIG WANG)都將共同為這場紀念活動帶來最動感的蹦跳之聲。切勿輕易錯過!!!

About Saje (Roche Musique | Paris)
https://soundcloud.com/sajeofficial
https://www.facebook.com/sajeparis



分別化名為 Duñe 與Glasses的雙人創作組合Saje於2014年時低調釋出單曲 "Lost Tonight",意外獲得廣大迴響和喜愛,Saje緊接著推出 "Take Care of You" 一曲,更讓許多樂迷大為驚豔。同年Saje替英國新銳雙人樂隊 Oh Wonder 熱門單曲 "The Rain" 製作了Remix混音版本,也開拓了更多的音樂合作機會與忠實粉絲的熱烈關注。

2015年, Saje正式在極具指標性的法國音樂廠牌Roche Musique 現身發行了他們的首張EP大碟 "Freefallin’ Dreams",包括 “Rasberry”、”Our Story”、”Freefallin’ Dreams” 三首抒情的法式電氣節拍,同門師兄 Kartell 與好友 Katuchat 也友情跨刀為其中兩首製作了Remix。去年, Saje 持續以 "Almost" 一曲,讓他們在 Roche Musique 之中奠定了自己的獨特風格。神秘的電子旋律,縈繞著律動感十足的緩拍節奏,再疊入夢幻般的柔情歌聲,這就是 Saje 的法式浪漫!

Over the past year, Parisian dance floor-oriented R&B duo Saje have low-key amassing millions plays on tracks immersed in smooth, downtempo waters of limpid synths and their own lightly romantic vocals ! Over scattered, pulsating drums and glossy electric guitars, lush melodies and ambient falsetto fill the foreground, accented by sample sounds of running water and glistening chimes — bringing a whole new meaning to the term “drop.” 

With few songs to Saje’s credit, they’ve already been able to create a unique, recognizable sound in a musical climate of copycat-regurgitation.To try and describe their music is to study the constant redefinition and meshing of electronic music genres.


Saje延伸聆聽:
Duñe
https://soundcloud.com/duneofficial
Glasses
https://soundcloud.com/glassesofficial



活動資訊 EVENT INFO:


日期 DATE:
2017.02.17.FRI.

時間 TIME:
22:00~04:00

地點 VENUE:

U11 ART SPACE 拾壹庫展演空間

地址 ADDRESS:
台南市北門路二段 30號 
No.30, Sec. 2, Beimen Rd., North Dist., Tainan City


◈購票資訊 TICKET INFO:

預售票 ADVANCE: 
600 NT (w/ 1 drink)
1/25 - 2/16 期間於KKTIX 活動報名售票平台與全台指定售票點開始販售,售完為止。

雙人套票 2x group package: 
1,100 NT (w/ 2 drinks)
1/25 - 2/16 期間於KKTIX 活動報名售票平台、全台指定售票點開始販售,售完為止。

六人套票 6x group package: 
3,000 NT (w/ 6 drinks)
1/25 - 2/16 期間於KKTIX 活動報名售票平台、全台指定售票點開始販售,售完為止。

現場票 DOORS: 
800 NT (w/ 1 drink)

****整晚不定時HAPPY HOUR讓你喝到撐跳到腿軟一起爽爽歡度UDS五週年*****

◈預售票/雙人套票/六人套票指定實體售票點:
台南區|


44 Bit 拍拍咖啡 Cafe Lab
TEL: 06-2004499 
ADD: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5巷14號

杯子社-東安店
TEL: 06-2356771 
ADD: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01號

杯子社 (民生店)
TEL: 06-2236583 
ADD: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205巷18號

人體移動售票亭|田田0919507815

高雄區|

44 Bit 拍拍餐桌 Cafe & Diner 高雄店
TEL: 07-7260269 
ADD: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8巷6號

主辦單位:
U Dance Society | Minelectro Inc.

協辦單位:
拾壹庫藝文音樂展演空間
法國在台協會
台法文化協會
Pionner DJ Taiwan

推薦購票Recommend 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單人預售票

600 0人已前往
kktix

雙人套票

1100 0人已前往
kktix

六人套票

3000 0人已前往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KKTIX

KKTIX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KTIX 是 KKBOX 旗下的全功能售票購票平台。無論找活動、辦免費活動、辦售票活動、研討會、演唱會、大食團、郊遊踏青... KKTIX 線上售票平台都是您的好去處。KKTIX 提供最順暢的購票體驗、最方便的售票平台,以豐富活動點綴眾人生活。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