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西川貴教 T.M.R. LIVE REVOLUTION 2017 to Taipei-封面
  • 活動時間

    2017-02-1918:00:00至20:00:00

  • 活動地點

    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號

  • 費用資訊

    VIP NT$4,800/NT$3,800 / NT$3,000 / NT$2,200 / NT$1,600 (全場對號入座)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MCIP Holdings

4人已前往2017-02-10 15:16:38.229867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706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7-02-19 單日 18:00:00~20:00:00 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詳細介紹Intro

T.M.Revolution出道20週年,初春來台搖滾獻唱!

VIP區數量限定,福利滿滿,各位教主粉絲千萬把握機會!

日本超人氣搖滾歌手西川貴教所帶領的知名樂團T.M.Revolution,自2014年T.M.Revolution於台灣舉辦了首場海外個人演唱會,演出成功引發廣大熱議。今年適逢出道20週年的T.M.Revolution,確定要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帶給台灣粉絲們更多精彩震撼的演出,2017年開春強檔,教主魅力絕對不容錯過!

 

「T.M.Revolution」為「Takanori Makes Revolution」(貴教發起革命)的首字母縮寫而成的西川貴教個人音樂計畫名稱。1996年5月13日,T.M.Revolution以單曲「獨裁 -monopolize-」出道,伴隨著扣人心弦的樂曲、俘虜觀眾的表演與壓倒性的舞台魅力等正向評價,接連推出了「HIGH PRESSURE」、「HOT LIMIT」、「WHITE BREATH」、「INVOKE」等等超人氣歌曲。與此同時T.M.Revolution也被任命為其故鄉・滋賀縣的第一代觀光大使,每年並在地方自治團體的協助之下,固定舉辦大型戶外搖滾祭「Inazuma Rock Fes.閃電搖滾祭」,吸引大批粉絲熱情參與。

2013年與水樹奈奈的合作企劃單曲「Preserved Roses」與「革命Dualism」引起巨大迴響,粉絲皆以「史上最強」、「真的是超級革命」等好評不斷,年底也因此與水樹奈奈一起得到第55屆「閃耀吧!日本唱片大獎」的企劃獎殊榮,成為該年度最大話題!2014年T.M.Revolution移師台灣,舉辦了海外初次個人演唱會,演出成功引發廣大熱議。T.M.Revolution也開始積極的參與各種不同型式的活動與演出,並在日本除夕夜必看的NHK紅白歌唱大賽節目中連續獲邀演出5次,廣受國民支持!

去年5月T.M.Revolution發表了第10張專輯「天」,並在日本全國47個都道府縣展開了多達50次的巡迴演出,場場精彩可期。今年適逢T.M.Revolution出道20週年,將二度來台開唱,預計將展現給台灣粉絲們更多精彩震撼的演出,請一起到現場感受T.M.Revolution獨特的舞台魅力!

 

圖文來源:KKTIX售票系統

推薦購票Recommend 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一般票

1600 3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2200 0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3000 0人已前往
kktix

一般票

3800 0人已前往
kktix

VIP票

4800 1人已前往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