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影迷聚場【原創與跨界】系列三-封面
  • 活動時間

    2017-03-1900:00:00至00:00:00

  • 活動地點

    國家戲劇院-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地圖)

  • 費用資訊

    待主辦單位公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52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7-03-19 固定每日進行 00:00:00 國家戲劇院

詳細介紹Intro

兩廰院30歲了!戲劇院整修後,兩廰院將邁入新的階段,今年慶生不僅回顧過去,更放眼未來。影迷聚場於1~2月精選四部影片後,本月將透過講座深入介紹佛朗明哥的創新與劇場魔術師─勒帕吉導演,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費用-免費(採預約報名制,額滿為止)

■集合地點-3/11國家音樂廳服務台(信義路側),3/19國家戲劇院服務台(愛國東路)

■入場時間-1:50pm,自由入座

■報名方式-報名專線02-3393-9798或至表演藝術圖書館網站【最新消息】預約報名。http://web.lib.npac-ntch.org3/11(六)2:00pm-4:00pm

■講題-還未靠岸的船舶─持續演化中的佛拉明哥

■講師-林耕(迷火佛拉明哥舞坊團長)

■簡介-佛拉明哥藝術並不算古老,廿世紀五〇年代才算底定今日看到的表現形式。透過影視媒體與旅遊的傳播,世人對它卻有一種根深蒂固代表西班牙的浪漫印象,儘管不全符合實情。西班牙佛拉明哥舞蹈圈持續在藝術領域探索,尤其80後的世代更是勇於突破創新,因為60、70世代的前輩已經為他們掃除障礙。RocioMolina是這波浪潮最年輕,也最受矚目的天才型舞者。佛拉明哥舞蹈會往何處漂泊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3/19(日)2:00pm-4:00pm

■講題-現實中的夢境再造─勒帕吉的劇場美學及《指環》

■講師-鴻鴻(劇場導演,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講師)■簡介-身為21世紀最注重視覺創意的跨領域導演,羅伯‧勒帕吉以劇場的限制為基礎,展開無限自由的狂想。他的大都會版本《尼貝龍指環》引起極大爭議,也為百年來不同詮釋的華格納《指環》添上令人難忘的一筆。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